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59:17人气:792

爱在春天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

姚小蝶(袁姗姗 饰)等人在台上排练组合表演,三人在台上又唱又跳,台下的陈经理等人立即有了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立时提议让姚小蝶当主唱,不料洪莲西得知自己不能当主唱,立即与陈经理发生争执,最后回到化妆间表态要辞职,姚小蝶见洪莲西因为主唱的事情与陈经理闹翻,情急之下回到化妆间劝说洪莲西不要走。

洪莲西正在气头上,指出姚小蝶是在假装关心自己,实际上非常想得到主唱的位置,此言一出立时惹来姚小蝶不满,当场狠狠煽了洪莲西一吧掌,洪莲西见姚小蝶掌击自己,没有再说其它话,从姚小蝶身边走了过去,扔下姚小蝶呆呆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陈经理等人聚集在一起商议组合的事情,此时丁石磊闲来无事,拿起一份报纸仔细一看,赫然发现顾老板脑中风闻世的新闻,白浪(吉杰 饰)一听自己的导师离开,心中不由一惊,丁石磊看完顾老板逝世的新闻,紧跟着又发现了一条关于姚小蝶与白浪恋爱的绯闻,姚小蝶一听立时大惊失色,白浪则平静自若的指出生在娱乐圈,自然要被记者无中生有报道一些事情,说完话当场表态以后有时间,一定会开个新闻发布会橙清事实,说完话白浪离开了现场。

此时丁石磊忽然眼睛一亮,当场指出不如趁着姚小蝶与白浪发生绯闻的机会炒作,故意让姚小蝶借白浪的名声上位,从而一来势必让姚小蝶名声大噪,姚小蝶

本来就因为新闻的事情着急,一听丁石磊出如此主意,心中立时一急当场反对,不料陈经理却是一拍大腿,当场指出丁石磊的主意非常棒,一旁的姚小蝶眼见陈经理也同意借机炒作,气恼之下当场表态不愿意加入乐队主合。

沈家豪(俞灏明 饰)却觉得陈经理的主意有一定的可取之处,眼见姚小蝶离去,立即追了出去,最后经过一番耐心劝说,姚小蝶重回丽花皇宫,找来保叔,提出自己可以加入组合,但是金露露(徐璐 饰)等人必须跟自己一样,等同于主唱一起唱同一首歌曲,组合的成员没有主次之分,保叔闻言声称要向陈经理请示,姚小蝶见状又劝说保叔让洪莲西重返丽花皇宫。

当晚,白浪趁着姚小蝶等人替自己表演,当着观众的面宣布姚小蝶等人以后要单独唱歌,表演完之后,白浪回到休息室,趁着姚小蝶端茶给自己,他提出要带姚小蝶去一个地方,姚小蝶来到了白浪家中,看着屋中的画相依然将里面的女人当成白浪的女友,白浪此时透露画相中的女人不是自己的女友,而是自己的妹妹,说完话他将妹妹如何病死的事情说了一遍,最后指出姚小蝶长得非常像自己的妹妹。

陈婉碧(路晨 饰)嫉妒姚小蝶三人可以成立乐队组合,趁着三人首次表演故意将姚小蝶与金露露骗走,幸好洪莲西及时出现,将二人带回丽花皇宫顺利表演。

唐纳德(李泰 饰)发现蓝凤萍(赵韩樱子 饰)也在丽花皇宫表演,先是责怪蓝凤萍,最后原谅对方并且送对方回家。

第20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