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59:17人气:313

爱在春天第24集剧情

第24集剧情

坂本推来莲西房间的门,见到已经从暗道回来的莲西很吃惊。莲西问他们怎么回事,还说洪彪(钟夫翔 饰)欠她的钱,是栽赃陷害莲西,凤萍也说情,坂本带人离开。洪彪追上去向坂本解释,坂本让他留下监视,将发现的事告诉他,否则一定不会让他好看。

莲西正要出门,看到洪彪在外面监督,她又从美容院的暗道出去,交代凤萍去丽花皇宫时锁好门窗,还告诉美容店老板娘洪彪是色狼,让她不要透露自己的任何信息。

姚父问小蝶怎么回事,为什么告诉日本人沈母(肖辉 饰)是他们的乡下亲戚,家豪带着他去见了受伤的逸天,告诉他逸天是爱国抗日青年,姚父不但没有生气还夸赞他们做得对。

婉碧做完笔录后坂本就让她离开,对于没有抓到人很是气愤。

白牡丹(田丽 饰)到丽花皇宫,见到门口被日本兵包围,她为了看凤萍坚持进去。陈经理正向坂本请求,日本兵对每个人都进行搜查让人都不敢进来,坂本却说他只要交出刺客就撤兵。小蝶替莲西向保叔请假,保叔虽然理解还是让她们不要无故不上班。

小蝶和露露看见白牡丹如此关心凤萍很为凤萍高兴。陈经理把丽花皇宫的情形告诉了牡丹,现在丽花皇宫里关门已经不远了,牡丹却告诉他等风声过了就会好的。

小蝶进来时看见莲西在用嘴喂逸天喝水,赶紧说自己什么都没看见。她告诉小蝶丽花皇宫的情形,现在形势危急,她不能将逸天送往医院。

唐纳德(李泰 饰)回家看到坂本送给凤萍的礼物很生气,指责她和坂本在家约会,然后生气离开。

坂本要查封丽花皇宫,丁探长问什么原因,坂本却说他们窝藏刺客。丁探长很无奈,只能第二天到丽花,带人封了丽花。丽花被封,陈经理怒急攻心进了医院。小蝶和露露凤萍去医院看望,听着陈经理嘱咐保叔一定不能让丽花倒下,小蝶心中很是感慨。陈经理告诉小蝶唱歌这条路很艰难很复杂,家豪的走很无奈,可是没办法,因为他喜欢的是一个明星,所以只能牺牲。他还鼓励小蝶一定要接着唱歌,还让她去找刘云,在电台唱歌。小蝶也承诺不会放弃,等着丽花开业就回去。

露露让凤萍去找坂本求情,不要查封丽花,因为坂本喜欢她,小蝶却不希望她和坂本接触,太危险了。露露沮丧的回到家,告诉妈妈丽花关门了。她就要回房间睡觉,金妈妈却拉着她商量以后怎么办,就说让她去选美,然后拍电影。露露却不愿听妈妈的。

凤萍回家后看到纳德在翻她的东西,纳德却是找出钳子修小号。凤萍向他道歉,纳德却丝毫不放在心上,还说家豪做了首曲子,晚上要演,所以他要赶紧练练。看着纳德拿着十几年的小号心存不忍,将私房钱交给他去买新的小号。

纳德以为凤萍还在丽花上班就将她送去,凤萍见他刚打起精神做事不想让他知道,就赶紧让他走,还不让他接自己。凤萍在丽花碰到了坂本,就请求他放过丽花,坂本却说自己帮不上忙,但可以让她去日本的歌厅唱歌,凤萍拒绝。

牡丹去医院看望陈经理,陈经理却说想让丽花再开业只要换个老板就行,给日本人一个台阶下,而牡丹就是最好的人选,因为她背后有青龙帮。

家豪回到家,看见小蝶等自己都等得睡着了很是感动。小蝶说她第二天和保叔去电台唱,但是她从来没去过,所以很紧张,家豪答应她第二天在收音机旁陪着她,这样他就可以一样守护在她身边。

保叔带着小蝶到电台,却被告知要交费。

第48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