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9:59:17人气:932

爱在春天第48集剧情

第48集剧情

小蝶正向保叔感慨所有人都慢慢分开,只有自己仍然孤单地留在丽花唱歌,她没有地方可去,而她也决定继续唱下去,露露此时过来说自己愿意重回丽花,小蝶非常高兴。

家豪对小蝶说不出再见两个字,他也永远不会说,就算要走,他也一定回来,两人一起重游城市,到了两人曾经相遇相识相知的一个个地方,家豪向小蝶承诺一定回来,因为去美国深造是他的梦想。小蝶同意让他走,她不想成为他的羁绊,但会一直在原地等他。

小蝶送家豪到家门口,说数到三两人一起转身向各自的方向走,不要回头,当数到三,家豪转身离开,小蝶却没有转身,家豪忍不住回头,见小蝶立在原地忍不住扑过去抱住她,分别对两人来说太残忍了。

露露让小蝶不要放家豪走,不能只考虑别人,要自私一点,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争取,然后拿徐德远的事说教,小蝶却说这是两码事,还鼓励她去找达生表白。而自己,顺其自然就好。

小蝶和露露到了医院却发现凤萍已经出院。两人慌忙去找。

莲西在家,看着婚房想着和逸天的一切痛彻心扉。她决定离开,正要出门碰到了回来的凤萍,凤萍见到她很高兴,问她为什么骗大家她死了,莲西说自己在做该做的事,让她不要告诉小蝶,她不想再连累她们。莲西告诉凤萍自己住在家豪家,让她有什么事去找她。莲西见小蝶和露露过来赶紧离开。凤萍想搬回来住,小蝶却不同意,让她住到她家便于照顾。

小蝶三人躺在一张床上,女孩子们说起了各自的心事和担忧,小蝶提出三人做个约定,要坚强,对未来充满希望。

达生当着记者的面烧掉了恒社仓库所有的鸦片,宣布自己以后管理恒社的生意,陆家以后只做干净的生意,引起众记者一致好评,小蝶和露露也夸赞他成熟了许多。

达生回家告诉潘素(荣蓉 饰)以后缩减生意,把多余的房产卖了,然后将钱捐给慈善机构,潘素不同意生气离开。

露露要从小蝶家搬走,看见她还要拿徐德远送给她的衣服,凤萍说让她留下,因为她还有未来,正说话达生过来了,他帮露露搬家。凤萍也接到唐纳德(李泰 饰)的信,告诉她自己在广州安排好了,让她过去。

达生送露露到了家门口,忍不住向露露表白,露露却没有给他肯定回答。露露回到家后决定重新开始,突然间乳房痛起来。

达生看着露露在台上演唱,想起了露露对自己的好心中很温暖,他接露露下班,然后一起去了小吃街,想起了两人曾经闹过的笑话。在吃饭时,露露不禁提起了徐德远,她告诉达生暂时不能投入这段感情,因为达生对自己约好,她越没有安全感,达生却说会等她。

家豪就要离开,日军飞机突袭,小蝶被炸伤。

第74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