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7 20:07:41人气:33

爱在春天第36集剧情

第36集剧情

凤萍无意间说出了家豪下个月要出国留学的事,小蝶慌忙到酒吧去找,阿成却告诉她家豪已经辞职了。小蝶去沈家找他,家豪想告诉她,小蝶却顾左右言它,不给他机会说出国的事。家豪告诉她自己的那首和春天有个约会是首重逢歌,小蝶却不愿意分别,她哭着问家豪既然不告诉自己现在为什么又要说出来。家豪说想去美国学习,路易斯已经将一切都办好了。小蝶问他能不能不走,或者自己跟他去美国,家豪却不愿意她为了自己牺牲,小蝶哭着说不管他去多长时间她都会等他回来。

小蝶告诉露露家豪要去美国了,而且一去就是三年,露露让她留住他,否则有可能像德远一样,小蝶却不想羁绊他的梦想她的人生,自己又不能跟去,因为在那个地方言语不通,她唱歌没人会听,只能给家豪洗衣做饭,这样的自己家豪一定会厌倦的。

达生回来了,潘素(荣蓉 饰)见到他很开心,冲淡了陆汉(黄建群 饰)离开的痛苦。这些日子恒社一直是孔刚在打理,潘素说他经营的不错。

唐纳德(李泰 饰)挣钱心切被人利用,被告诉去三号码头接货,而且一个晚上一万现大洋,唐纳德有些心动。

凤萍收到一封匿名信,让她告诉唐纳德要小心,今晚哪也不要去。凤萍一出门碰到达生,达生问了一些近况,没想到自己只不过离开半年,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凤萍把匿名信交给唐纳德,可是唐纳德根本不信,不顾凤萍阻拦仍然出去,凤萍很担心。

莲西已经出事,小蝶和凤萍露露约定以后三人要好好的,凤萍说陆达生(孙坚 饰)回来了,小蝶让露露去见达生,露露却担心达生看不起她。

唐纳德到码头接货,却发现没人接应,突然想起了那封匿名信,偷偷打开箱子一看,居然是鸦片!而此时警察出动,唐纳德赶紧跑,不小心留下了接货单。

唐纳德慌慌张张跑到小蝶家,告诉凤萍自己中了圈套,替孔刚接鸦片,现在全城在通缉他。大家都很着急,露露想到了办法,让达生帮忙。

达生接到小蝶电话慌忙出门,孔刚也偷偷跟了过去。达生安排唐纳德去广州,并派人接应他。阿海说码头都是警察,所以只能安排唐纳德从小地方走,这个说话孔刚出现,还拿枪指着唐纳德,说这件事是坂本的意思。唐纳德挣脱孔刚就要逃跑,可仍然被孔刚追了上去,孔刚正要开枪,莲西开枪击杀了孔刚。莲西来不急解释慌忙将人送走。凤萍肚子疼得厉害,只能让唐纳德先走,将来将凤萍送去广州。小蝶等人将凤萍送往医院,家豪得到消息赶往医院,碰到了出来的莲西。

家豪把莲西带回家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莲西告诉他自己加入了抗日组织,她正以逸天的方式替他活着。

第72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