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春天

爱在春天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16:47

剧集选择

75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7 20:07:41人气:337

爱在春天第39集剧情

第39集剧情

小蝶回家告诉妈妈自己误会了家豪,他为自己做了那么多临走还被自己埋怨,她觉得对不起家豪,姚母却告诉她家豪无论为她做什么只是希望他她心。小蝶告诉妈妈想搬家,还说自己宣布退出歌坛,姚母说无论她做什么都会支持她。姚父拿出家豪的信,小蝶慌忙回房间看,知道家豪平安到达了美国。

小蝶退出歌坛的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她的唱片成了绝唱,引起万人哄抢。

小蝶搬回到原来的家,然后经常到新房子出取信,她不告诉家豪自己搬家就是因为不想他担心。家豪来信告诉她他第一次登上了大型乐台,小蝶为他高兴。

五年后日军大举进攻中国,八年抗日战争就此开始。家豪写信告诉小蝶今日赶回上海,可是邮递员却在一次日军轰炸中牺牲,那封信也化为灰烬。

达生把陆汉(黄建群 饰)的信交给姚父姚母,告诉他们白牡丹(田丽 饰)病重,临终相见小蝶一面,达生说是时候该告诉小蝶真相的时候了,姚父感慨该来总是会来。

姚母一想到小蝶接受不了就张不开口,无奈只能姚父去找小蝶谈,可是他也无法张口。

小蝶去见露露,无意间透漏出小蝶的父母在香港,小蝶追问她到底怎么回事,露露便说出了真相。小蝶是达生同父异母的妹妹,白牡丹是她的亲生妈妈,小蝶不敢相信,她慌忙回家准备问父母真相,却听到了父母的谈话。小蝶问姚母牡丹为什么不认自己,还离开了上海,姚母告诉她是因为保护她,想让她有个安定的家。姚母说了过往,她感觉对不起小蝶,她让小蝶去香港和牡丹母女相认。小蝶和姚母抱在一起痛哭。

丽花皇宫已经变成了日本关东军俱乐部,小蝶站在丽花门前,终于明白牡丹为什么对她这么好。露露和达生过来,劝她去香港看看,否则她以后一定会后悔的。几人正说话,突然见到白浪(吉杰 饰)在丽花门前唱歌,他已经疯了。小蝶哭着说是自己害了他。

家豪回来了,却遍寻不见小蝶,新家没有,到了丽花又发现丽花被日本人占据,保叔埋怨他不该回国。到了老家,却发现也是人去楼空。

小蝶登上了去香港的船,却不知家豪已经回来。

第78集

《爱在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