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46

星途叵测第12集剧情

第12集剧情

沐恩和谭坤(push 饰)闹分手林音毁约离开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的工作室

林音假装是弱者,大喊谭坤救命,沐恩告诉他,谭坤是不会来帮她的,像她这种女人用完了就会像垃圾一样扔掉,谭坤将沐恩的手抓住,说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他的错,是他喝醉了酒,沐恩把他的手甩开,让他不要用碰过林音的脏手碰她,她一再劝他戒酒,林音是存心想将他抢走,想胜过她,而他要了林音,却推说因为喝醉了,他这样做对她公平吗?沐恩的连问了谭坤几遍,谭坤于是也问沐恩,在香港发生的事情是怎么回事,以此来回答她的问题,沐恩把事情的经过讲了,并抱怨道,他们交往的这七年,她什么事都顺着他,结果变成了一个毫无存在感的爱人,因为他不想失去他的个人世界,他在乎工作,在乎名声,在乎艾欧姐,什么都在乎,就是不在乎她,但是她依然迁就他,因为她爱他,谭坤质问沐恩,难道他真的让她这么不幸福吗,艾欧见他们越说越跑偏,于是就出言制止,让他们等理智下来再谈,沐恩说她现在很理智,她和谭坤交往的这七年,他的确一点都不幸福,谭坤又问沐恩,她是否真的爱他,沐恩说她一点不爱他,她只是想利用他出名,他应该就是这样想的,她现在比他有名了,因此他们就不用交往了,艾欧问沐恩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沐恩说她当然知道,能够说出这些话来,她很开心,她不想再忍了,不想在忍受一个完全不在乎她的人,因为她现在明白,谭坤唯一爱的其实是他自己,所以她也不会留下来妨碍他的幸福,艾欧让沐恩不要走,谭坤说就让她走吧,对于她、离开或许比留下来更幸福,以前他的确是太自我了,沐恩就哭着离开了。艾欧劝不好他们,于是就把怒气撒到了罪魁祸首林音身上,她警告林音,别以为自己有点名气了,就可以在她的工作室里为所欲为,她既然能捧红林音,也一样能把林音从高处拉下来,林音却否认是艾欧捧红了她,并说没有艾欧,她也会有别的选择,艾欧问她说这话什么意思,林音说今天她累了,谭坤哥比她想的还要粗暴,她什么意思,艾欧明天到公司就知道了,看着她那个贱样,艾欧的鼻子都快气歪了。林音走后,艾欧再一次回想起,她培养林音时的情景,禁不住又一阵伤感。她安慰自己说,其实她应该习惯了,船夫的职责就是把客人送上岸,她对他们尽了多少心力,他们不会记得,也是很正常的事,自己没必要为此难过。

颂博想发新闻稿来澄清绯闻的事,他不希望沐恩有麻烦,他妈妈劝他说,如果他和沐恩真的没事,最好还是老老实实地待着,这种事向来是越抹越黑,颂博坚持认为,他应该为此事负责,他妈妈生气地说,如果他想负责,就先打电话给他的女朋友莉贝,去向她好好解释一下吧。莉贝坐在咖啡厅里,抱怨这家的咖啡太难喝,不耐烦的让服务员过来结账,接到颂博的电话后,她没好气地让他不用辩解了,他妈已经帮他解释过了,他和那个女明星走的很近,是因为生意,言语之间带着高傲,颂博最受不了就是她这样,于是就挂断了电话。

艾欧来到工作室,林音和林妈拿着100万违约金已经在等她了,林音把合约撕碎,扔到了她的脸上,完事感觉还不解气,又把工作室墙上的照片拿下来摔了几个,艾欧当场揭穿林音和皮娇的计划,她让林音转告皮娇,如果以为,挖走她几个艺人,就能把她的工作室整垮,那就大错特错了,话音未落,皮娇奸笑着走进来说,战争还未开始,怎么会知道谁对谁错呢。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