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572

星途叵测第41集剧情

第41集剧情

毕依求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聘用格隆视频公开谭坤(push 饰)恢复光环

颂博告诉沐恩,他想她了,晚上想到她家里来找她,沐恩却迟疑着没有答应,音笛看到沐恩有些不开心,觉得她应该让他来到来,她也好久没有见他了,如果有伤口,就要处理好才行,如果不及时处理,不仅不会愈合,还会越来越严重,沐恩点了点头,告诉音笛她没事,她只是需要点时间,回忆点事情。

颂博在酒吧里和朋友喝酒,他招呼服务员,再拿一瓶酒,朋友劝慰他说,沐恩不让上门找她,应该是向他撒娇,说不定她很希望,他上门哄她,颂博阴沉着脸正在犹豫不决,莉贝伦带林音母女俩来了,莉贝伦要请她们俩吃饭。林音见颂博孤身一人,认为机不可失,趁他厕所的时候跟了过去,并假装滑倒,跌到他的身上,颂博对她却明显不感兴趣,林妈提醒林音,不要打颂博的主意,即使没有沐恩,他还是莉贝伦的男人,莉贝伦对他明显没有死心,当颂博从洗手间返回时,莉贝伦和基音,故意和他制造了偶遇,颂博看到她们也很意外,基音故意问他,怎么没和沐恩一起来,颂博假装轻松地说,工作压力大,他想自己出来放松一下,基音还想多问,颂博却说了声失陪离开了,基音笑着对莉贝伦说,颂博和沐恩肯定出了问题,要不,他不可能每天晚上都出来玩,估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回来找她。

巴图急匆匆的来见艾欧,好像见了鬼似的,艾欧正要问他原因,毕依随后走了进来,这让她也感到很意外,毕依说他想求她聘用格隆,艾欧让他给她一个聘用格隆的理由,毕依说格隆工作认真,而且很有能力,皮娇心胸狭窄,只为追求利益,所以才会把她赶走,不像艾欧愿意给别人机会,谭坤都那样了,她对他依然没有放弃,艾欧听了儿子给自己的评价,很是欣慰,于是她问毕依,如果她用了格隆,她会有什么回报,毕依说,她的回报就是得到了一个高质量的演员,艾欧劝毕依说,既然他都知道,皮娇是什么样的人了,为什么还要跟着她,毕依却很阴沉着脸提醒艾欧,她是不是忘了,他可是她从来不需要的孩子,艾欧握着毕依的手哭着说,事情不是这样的,毕依把手抽回来问她,是不是因为他火了,所以她就需要他了,他今天只是为格隆而来,言尽于此,毕依起身离开,艾欧看着他的背影,伤心的哭了起来。谭坤过来,正好听到了他们的谈话,艾欧告诉谭坤,她没事,谭坤让她记住,有事一定要告诉他,她没抛弃他这个弟弟,他也不会抛弃她这个姐姐。毕依感觉,艾欧应该会答应他的请求,因此他告诉白思,艾欧同意了,白思要给格隆打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毕依却说,还是艾欧打吧,他担心艾欧万一不同意,会让格隆会更失望。

菲奥告诉皮娇,谭坤正在电视台展示证据,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出,伤者的脖子上根本没有项链,因此救援队的人跟丢失的项链没有关系,皮娇质问阿周,为什么会有人向谭坤提供视频,他之前不告诉她,谭坤不可能找到视频吗,见阿周支支吾吾地回答不上来,她恼怒地说,怪不得别人都不找他当记者,原来他就是一个废物,阿周不服气地说,就她那个德性,整天指使这个、指使那个,还想胜过艾欧,连门都没有,两个人就互相骂了起来,皮娇决定再也不会给阿周一分钱。视频发布以后,网友们看到了真相,又都开始支持谭坤,巴图和莹莹高兴地又唱又跳,巴图还告诉艾欧,除了网友们,还有一位艺人也在挺谭坤,那位艺人刚好和谭坤在一起录节目。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