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980

星途叵测第28集剧情

第28集剧情

毕依帮格隆走出心里阴影谭坤(push 饰)无罪释放决定戒酒

格隆接到家里的电话,家里现在需要钱,于是她来到皮娇的办公室,想让皮娇给她安排一些工作,让她挣些钱,菲奥将她挡在了门外,让她不要自讨没趣,毕依走过来,愿意把自己的工作让给格隆,菲奥告诉他,根本不可能,在皮娇看来,毕依要比格隆重要几千倍,毕依让格隆先不要走,一会他有话对她说。

毕依很晚才从皮娇工作室出来,外面的蚊子很多,格隆正等得有些不耐烦,毕依给她打来电话,于是她故意告诉他,她已经回家了。毕依边打电话边寻找格隆,格隆看见他,故意躲藏起来,却被毕依发现了,毕依悄悄的来到她的身后,见她躲在草丛中正在挠痒,故意问了她一声,蚊子多不多。格隆问他找她有什么事,毕依说,他马上又要和林音去拍G_morning咖啡广告了,格隆听了,又想起了林音的话,向毕依道了一声祝贺,就想逃走,毕依将她拉住,问那天林音到底对她说了什么,在他的一再追问下,格隆才把林音告诉她,她只是他的附带品的话说了,并说她也找侬娇和菲奥验证过了,这件事的确是真的,毕依告诉她,即使是真的,那又如何,如果皮娇不需要她,就不会让她去学表演,她的开端可能并不华丽,但结果却一样可以辉煌,她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只要努力,肯定也会成功,让她千万不要相信,林娇坏心眼的话,让她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加油,格隆哭着感谢毕依,说没想到,他的狗嘴里也能吐出象牙,毕依假装生气,问她说这话是骂他还是在夸他,格隆说两者都是,看着格隆瘦弱的身躯,毕依情不自禁的拥抱了她,让她以后不管有什么事,一定都要告诉他,格隆就趴在他的肩头哭了起来。毕依给格隆泡了一碗面,说他只剩下一碗了,于是格隆就让他和她一起吃,吃着吃着,他又拿出来一碗,格隆这才知道他是故意的,两个人相视而笑。

中央一台新闻播报,关于著名男演员谭坤,因酒驾撞死人的事件,事情发生后,警方抽取了谭坤的血液,并进行了检测,发现酒精含量,不超过法律规定的酒驾标准,因此谭坤不属于酒驾,因此,警方没有对他进行追责。谭坤被定为无罪以后,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准备开一个记者发布会,帮他进一步澄清一下,没想到,谭坤却当着记者的面,承认自己经常喝酒,并决定到戒酒中心接受治疗,谭坤的话把艾欧吓了一跳,但随即很为他高兴,谭坤能面对现实,知错就改,也赢来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沐恩看了新闻也很高兴,艾欧劝她有空去看看谭坤,沐恩说她还是远远地给他鼓励吧。

皮娇得知谭坤承认喝酒,很高兴地和她工作室的几个人一起举杯,为艾欧工作室的衰败庆祝,林妈说,通过这件事,谭坤肯定不能回来当男主角了,现在网上都骂死他了,还有网友爆料出,他家的亲属也都非常爱喝酒,皮娇说,这就是人们经常所说的报应,他当了男主角,就把别人踩在脚下,现在他终于尝到了被人踩的滋味,因果报应,一直很公平,菲奥担心艾欧还会把他捧起来,皮娇阴沉着脸说,艾欧只要捧他,她就会破坏他,看最后是谁厉害。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