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243

星途叵测第46集剧情

第46集剧情

谭坤(push 饰)和沐恩在玲珑塔相遇沐恩对颂博的爱已走到尽头

谭坤去玲珑塔祭拜母亲,意外得知沐恩也来了,沐恩也是来祭拜他母亲的,谭坤看着他妈妈幕前的花环,心里一阵感动,沐恩没有忘记他的妈妈,这让他既意外又惊喜,这此之前,有人问他,如果沐恩和颂博分手,他是否愿意和她复合,他犹豫着没有回答,虽然他心里一直有沐恩,但他知道,沐恩应该对他彻底失望了,两个人一经分开,再想破镜重圆,谈何容易。

林音又来纠缠颂博,颂博把她的话录了音,并警告她,作为一个大明星,如果她不想名声扫地,最好离他远一点,否则他就把录音交给记者,让大家都来看看,她的本来面目,林妈赶忙替林音认错,并保证让林音不再打扰他和沐恩,颂博这才把录音删掉。沐恩祭拜完毕,想要开车离开时,她的车却打不着火了,她想打电话求助,可发现手机没有信号,她正不知所措,谭坤走了过来。谭坤帮她检查了车,她忘了关车灯,把车上电瓶的电放没了,由于两个人车上都没有借电线,谭坤决定去买两条,沐恩一直怕鬼,不敢一个人在墓群里久待,于是就想和他一起去,在车上,两个人的胳膊无意中碰到一起,彼此都很不自然,见沐恩要找湿巾,谭坤从手抠里拿出一包,看着纸巾,沐恩陷入了回忆,当年是她提醒谭坤,要在车上放些纸巾,等开车疲惫的时候,好用来擦脸,谭坤嘴里答应着,把手搭在她的肩上,向她保证说,以后她只要上了他的车,肯定就能用上纸巾,说着还亲了她一下,那时候,他们俩在一起,都很快乐。

沐恩的车修好以后,谭坤知道她胆小,开车跟着她,一直把她送到家。音笛见他们俩一起回来,感到很意外,还误以为他们已经和好,她为沐恩准备了好吃的,想让谭坤进家一起吃,沐恩没有提出反对,谭坤刚要往沐恩家里走,颂博突然来了,看到谭坤和沐恩在一起,他似乎什么都明白了,他挖苦沐恩说,他以为她不想见他,是因为在生他的气,没想到却是因为又有了别的男人,谭坤想向颂博解释,颂博却一拳打在他的脸上,当颂博又一拳打过来时,谭坤抓住他的手对他说,既然爱这个女人,就不应该怀疑她、甚至伤害她,颂博让谭坤住嘴,说他比自己也好不到哪去,谭坤说,正因为他错过一次了,所以才懂得了珍惜,他和沐恩分手后,沐恩心中想的全是颂博,在沐恩心里,根本没有位置让他插在他们俩中间,因为沐恩的爱很专一,如果她爱哪个人,就算那个人犯多少次错,她都会原谅他,如果她不再爱那个人,管那个人有多后悔、有多伤心,也永远不可能再得到她的心。谭坤让颂博放心,他绝对不会破坏沐恩的幸福,因为他已经错过一次,所以不会再错第二次,说完他就很难过的离开了。

谭坤走后,颂博追着沐恩,求她听他解释,那天他那样做是因为--,沐恩打断他的话,说他怎样做都和她无关,就像她和他说过的那样,他们已经分手了,颂博抓住沐恩手,说他不要分手,沐恩告诉他,他们的感情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他愿意和一个不爱他的人交往吗?虽然他们不再做情侣,但还可以做朋友,此时,颂博突然意识到,沐恩始终如一地爱的人,其实就是谭坤。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