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553

星途叵测第35集剧情

第35集剧情

谭坤(push 饰)走出戒酒中心与沐恩相遇沐恩拍吻戏要真吻激怒颂博

谭坤走出戒酒中心,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告诉他,律师给她打来电话,法院下个月听取他的案子,艾欧让他不用担心,他已得到了死者家属的谅解,而且没有前科,法官应该不会让他进监狱,谭坤笑着让她不想絮叨了,他本来就没担心,他愿意为他所犯的错误承担责任,艾欧想让巴图留下来照顾他,并想安排他上个谈话节目,为自己辩解,谭坤谢绝了她的好意,艾欧以为他要自暴自弃,谭坤却笑说,他已经想开了,他想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以前他拥有很多,内心的却感到空虚,现在他已认识到,他缺少的是付出,以前艾欧给他关心,沐恩给他爱,全国观众给他鼓励,他都坦然接受,缺从来没有想到过付出,艾欧说,他演好了每一部戏,给观众们带来欢乐,其实就是付出,谭坤说,现在感觉那样付出还很不够,他想付出更多。

格隆想多陪陪她爸爸,准备明天回去,毕依听了决定也留下来,这让她感到很意外,格隆的爸爸却很好客,反正他们家也够大,让她赶快去收拾房间,毕依在池塘里游泳,格隆给他送换洗衣服,毕依躲起来故意吓她一跳,还说她生气的样子很可爱,格隆听了,也想气气他,要把他的衣服拿走,毕依假装要钻出水面,格隆赶忙转身把衣服扔给他,毕依穿上下衣,站到她的面前,格隆以为她没有穿衣服,依然捂着眼睛,脸都羞红了。毕依告诉格隆,他之所以留下来,就是因为她,格隆听了虽然很开心,但却不敢相信。谭坤和维奇一家出去吃饭,维奇问他是否确定真想那么干,谭坤很认真地点了点头,维奇答应找组长帮他说说,维奇一家走后,谭坤在商场里无目的的瞎转,无意中撞上了沐恩,他连说对不起,将沐恩的包捡起来,等他们抬头看清对方时,却相对无言,颂博在远处叫着沐恩走了过来,谭坤转身离开,沐恩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理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

颂博来到拍摄现场,见沐恩还在拍摄,他坚持要留下来等她,沐恩接下来要拍的是一段吻戏,当梵安要吻上沐恩时,颂博突然对导演说,他觉得可以了,导演只好喊停,并向他解释说,按照剧本,男主角要先吻女主角,然后再向她表白,颂博不满地问导演,他让他的男女主角在每一部戏里都要真吻吗?林音也在拍吻戏,导演也想让她和奥姆真吻,因为这是观众非常期待的镜头,林音假惺惺地说,她不想真吻,她必须要顾及奥姆妻子的感受,所以她希望导演用借位的镜头,她不想伤害奥姆的妻子。导演告诉颂博,这一段戏他不想用借位,因为观众能够看出来,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他不想欺骗观众,颂博又问他,电视剧本来就是假的,哪有观众会在乎这些,导演恼怒地说,但是他在乎,虽然只是一个电视剧,但这是他的工作。

颂博反驳导演说,演员也有自己的人生,特别是女演员,可能会因此被人看轻,他工作认真,他的作品好,但有没有问过,演员愿不愿意这么做,导演把沐恩叫了过来,没想到慕恩却说,她愿意真吻,颂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质问沐恩在说什么,沐恩告诉他,她在好几部戏里面都真吻了,她也认为,真吻可以比借位传达更多的情感,颂博听了,很恼怒地离开了。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