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890

星途叵测第29集剧情

第29集剧情

毕依拍了咖啡广告后走红梵安加入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的工作室

艾欧把谭坤(push 饰)送到戒酒中心,叮嘱他不要想的太多,她会经常过来看他,要让那些看她笑话的人知道,不管在哪里摔倒,他也一定能站起来,用完美的姿态回归,要让他们看到,惹祸上身的人是他们自己。从戒酒中心回来,艾欧心情很沉重,巴图过来告诉她,劳瑞夫人带着梵安来了,她赶忙整理一下心情迎接他们。

瑞夫人告诉艾欧,梵安刚从哈佛大学的经济学院毕业,他的外语非常标准,而且拿到了A类毕业生荣誉,还是学校运动队的,得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奖杯和奖牌,梵安补充说,基本上都是些水上运动,有滑水、冲浪和游泳,除了拉小提琴,现在他还在练萨克斯、笛子及小号,艾欧问梵安,他想从哪方面开始进入娱乐圈,梵安说从哪个方面进入都可以,只要让她觉得合适,梵安彬彬有礼,比艾欧和莹莹预期的还要好,莹莹说,他一听梵安说话,就感觉到他很像谭坤,当初见到谭坤时就是这种感觉,劳瑞夫人很高兴地说,她也有一个男主角儿子了,艾欧向她保证,早晚会有那么一天。一周以后,梵安开始拍摄广告,巴图高兴地说,有这样的公子哥做明星还是真好,刚签约一周就接了这么大一个咖啡广告,艾欧批评他说,他这样说话就是太瞧不起她和梵安了,她承认,梵安能拿到这个广告,是因为劳瑞夫人和这家公司的老板很熟,但如果不是梵安气质出众,形象又特别好,是绝对撑不起来的,莹莹让巴图记住,能把梵安这个高富帅妈宝,一举扭转成现在这个暖男形象,可都是艾欧这个金牌经纪人功劳。

皮娇带毕依来到拍摄现场,让他和林音扮作情侣拍早上问安的镜头,莉贝伦也亲自来到现场看拍摄,林音看着毕依,开始想入非非,林妈提醒她,老板也在,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形象,但拍摄时,她还是情不自禁的吻了毕依,在场的人都大吃一惊,导演大叫着卡卡卡,质问她为什么不按剧本走,她现在拍的是广告,乱加了这个吻戏,会直接影响产品的形象,林音假装可怜,向众人道歉,众人都不满地看着她,很是无语,毕依的嘴唇被吻上口红,在去卫生间擦拭的时候,林音跟进了男厕所,毕依见她要关门,赶忙把门打开,问她要干什么,林因突然抱住他说,刚才她之所以吻他,是因为有一种想吻他的冲动,毕依把她推开,告诉她,他这个人吃素不爱吃肉,特别是不爱吃贱皮肉,毕依说完就离开了,林音看着他的背影说,越是困难她越是要得到,她要让他知道,贱皮肉有多么好吃。毕依没有想到,幕前幕后、竟然有差别这么大的人,白思听了也感觉不可思议。毕依拍了G_morning的咖啡广告后,一下子就火了起来,到哪都有粉丝欢呼,皮娇在工作室里接着电话,基本上都是来找毕依做代言人的,她高兴地笑对菲奥说,以前她手上没有和艾欧抗衡的武器,现在她已经有了,而且还是一颗重量级的核弹头。

2018年曼谷时装周,艾欧带梵安进入现场时,与皮娇、毕依相遇,皮娇对艾欧连讽刺带挖苦,毕依也跟着帮腔,问艾欧是不是没有想到,他这个曾经被她嫌弃的人,不到三个月、竟然就被皮娇捧红了,艾欧告诉他,娱乐圈的势头和红不红的关系,就好像台风,一开始会非常激烈,但是之后就会弱下来,在这个圈子里,大家不只是看谁比谁更红,而是看谁能走得更远,和在镜头前面保持更好的形象。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