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993

星途叵测第23集剧情

第23集剧情

莉贝辞掉沐恩改用林音毕依开始接受培训

端安的秘书给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打来电话,让沐恩去端安的办公室,端安先生要找她谈工作的事情,艾欧和沐恩来到端安的办公室,意外发现,莉贝伦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艾欧问莉贝,端安先生什么时候过来,莉贝笑着说,他父亲不会过来,市场部现在由她分管,是她找她们来的。

莉贝告诉艾欧,现在她想重新拍摄所有广告,艾欧说那她尽快给沐恩安排时间,莉贝说不用了,她不仅要重拍广告,而且要换代言人,她不想让他们公司的产品像某些女人一样,随随便便就跟男人在一起,看起来很低贱毫无价值。艾欧让她要想清楚,他们合约可还没到期呢,莉贝说没关系,她会付给他们违约金,艾欧想要多少,可以尽管开口,沐恩质问她是不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莉贝伦说,如果她要像某些演员矫情地回答,她会说她一向公私分明,如果让她打开天窗说亮话,她会回答不是,她忍受不了,那个抢了她未婚夫的女人,当她公司的代言人,她讨厌的她就不要,某些人不要以为自己是什么明星,是什么女主角,在她看来,不过是她花钱买来的而已,就像修电梯的修水管的一样。艾欧想找端安先生谈一谈,莉贝伦告诉艾欧不用了,这件事的决定权在她的手上,并请她们赶快离开,因为她还要给新的代言人开会。新的代言人就是林音,林音走进来,故意问沐恩的脸色为什么这么难看,让她不要怪自己抢了她的工作。莉贝让林音和她一起拍张照,她想放在微博上,和大家玩个小游戏,大家来猜猜为什么她会和林音拍照,就当作是一个小小的炒作,林妈建议到公司的门口去拍,说着拉着林音就要向外走,林音却转真去墙上摘下沐恩广告,拿过来交给沐恩,然后假装失手扔到地上,在上面踩了两脚,沐恩的肺都快要气炸了,冲过去抓住林音就要打,艾欧将她拉住,让她不要和这种低贱的东西一般见识,林妈不服气地说,到底是谁贱还不知道呢,皮娇又添油加醋地说,等林音拍完这三个广告,估计她就可以买象艾欧工作室那么大的房子了。

布德夫人问颂博,是否看到莉贝伦微博里发的图片,颂博回答说没看到,布德夫人将手机递给他,看了那张照片,颂博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于是他找到莉贝伦,问她是不是因为吃醋失去了理智,竟然那样对沐恩,莉贝伦说她没有吃醋,她只是不想和比她低贱的女人共享一样东西,她双手勾着颂博的脖子告诉他,没有女人可以取代她,他压根就不可能赢过她,说着就脱他的衣服,颂博把她推开,告诉她,世界上比她好的女人有的是,她有能力让沐恩失去,他就有能力让沐恩得到。谭坤(push 饰)听说,沐恩因为颂博被取消交了代言,又要去找颂博算账,艾欧将他拦住,提醒他说,如果他去闹事,那损失最大的将是沐恩,谭坤不甘心地说,沐恩和颂博在一起,总是有坏事发生,他感觉颂博没有好好地照顾沐恩。

毕依和格隆来到训练场地,格隆看得眼花缭乱,嘴又开始说个不停,毕依给她买了一个冰淇淋,堵住她的嘴,格隆听明白他的意思后,气得追逐他,却不小心撞到林音身上,林音正要发脾气,毕依走过来,把责任揽到他身上,林音看到毕依,再次将怒容换作笑脸,离开毕依后,她恼怒的问菲奥,和毕依一起的那个女人是谁,菲奥告诉她,格隆是侬娇买一送一的附属品,林音问菲奥,毕依到底是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菲奥对她说了实话,林音听了,急忙过来找毕依。

毕依和格隆正在训练,他们训练的内容是,表达激动落泪的感情,老师提醒他们,先闭上眼睛,去想念一个自己十分想见的人,毕依闭上眼,脑子里想的竟然全是艾欧。在老师的诱导下,毕依和格隆感情孕酿完毕,两个人的眼圈都红了,格隆抱着毕依伤心地哭了起来,林音见格隆抱着毕依在哭,把她恨得牙齿直痒痒。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