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915

星途叵测第40集剧情

第40集剧情

阿周对谭坤(push 饰)再次恶意攻击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借机为谭坤炒作

谭坤走出演播室,艾尔放下了往日对他冷淡,笑着过来向他道谢,谢谢他的信任,谢谢他能相信他们的队员,还以自己的名义为他们做担保,对以前对他的偏见和不逊感到十分抱歉,艾欧发现,从她认识谭坤到现在,他从没像现在这样开心。艾欧正在为谭坤高兴,突然接到了巴图的电话,巴图告诉她,阿周正在做抵毁谭坤直播。

阿周在直播室里,学着谭坤的样子,向观众起誓,他真的没有拿那条项链,发过誓以后,他突然哈哈大笑,说那个男明星,在消防队什么事都不会干,就连收拾器材这样的小事都做不好,作为一个开车撞死人的凶手,他有什么可信度,消防队员之间肯定会互相袒护,并说谭坤只是想借这件事炒热度,目的是想重回娱乐圈,所以大家要一起抵制他。沐恩看了阿周的直播,猜到又是皮娇在暗中搞鬼,心中不免为谭坤担心,但她知道艾欧肯定会帮他。莹莹着急地问艾欧,这次她打算怎么应对,她们必须报复回来,艾欧让先莹莹冷静一些,她已经想好了,她打算推波助澜,她们都去为阿周点赞,都去分享他的这个视频,最好让所有时尚圈的人都知道,莹莹问她是不是疯了,阿周这样黑谭坤,竟然还要分享他的脏东西,艾欧说就是要让他火起来,而且越火越好。

格隆无精打采地走在大街上,帕奈骑着摩托车,突然停在了她的身边,得知她被皮娇解约,于是就用摩托车拉着她兜风,还给她买了她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味冰淇淋,并带她跳了街舞,跳了一会街舞后,格隆心里舒服多了,帕奈问她是否注意别人看他们的眼神,在别人看来,他们跳舞可能是在搞笑,是在虚度光阴,没有什么未来,当初如果他太在乎别人的看法,那肯定就不会有今天的他了,自己的命运,绝不能让别人掌控,因此,我们能做什么或者不能做什么,我们自己的能力,谁也不会比我们自己更清楚,他让格隆一定要相信自己,他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泰国这么大,又不是只有皮娇一家工作室。毕依正在为格隆担心,帕奈找了过来,毕依听说了格隆的事,一下子就火了,非要去找皮娇理论,帕奈将他拉住,让他必须冷静,他这样意气用事,最后伤到的还是格隆,他越是想出头,他们越是会找格隆的麻烦,如果他真想帮格隆,就应该动动脑子,帮格隆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帕奈的话,让毕依幡然醒悟。毕依找到格隆,问她是否知道他有多担心她,让她不要在每个人面前都假装坚强,在他面前柔弱一点也没关系,格隆问他为什么会对她这么好,毕依毫不掩饰地说,他喜欢她,他会尽全力来帮助她,让她成为知名演员,让她不要再对他有所隐瞒,他要知道皮娇和林音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格隆听了,扑到到他的怀里,又哭了起来。

菲奥跑过来告诉皮娇,阿周这个直播的转发量已经上千了,皮娇得意说,这就是她想要的结果,菲奥却说事实好像和她想的不一样。音笛告诉沐恩,艾欧的这一招可是真高,阿周被转发得很火,但看到那个视频网友,大多数人相信谭坤和消防员没有说谎,所以他们呼吁目击者,尽快把事故当天的视频发给谭坤,现在现在已经有很多视频传给唐坤了,沐恩听了很是为谭坤高兴,音笛故意逗她,问她是不是还在想着谭坤,沐恩口是心非地说,她早把他给忘了,说着脸上浮却起了红云,其实她早就开始关注谭坤的微博,她正浏览谭坤的微博时,突然接到了颂博的电话。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