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425

星途叵测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

毕依拒绝来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的工作室颂博向媒体澄清他和莉贝的关系

莉贝伦找到父亲,说她想去市场部工作,端木问她为什么突然想来上班了,之前他就让她来公司工作,但她一直不愿意,莉贝拉着父亲的胳膊撒娇说,她在外面玩的太久了,所以想帮他分担一些工作,端木拆穿了她的谎话,问她是不是对颂博不满意,所以想用工作来对付他,莉贝只好承认,端木认为颂博做得没错,既然她已经和他解除了婚约,就没有权利干涉他去找别人,因此拒绝了她的要求,说不会帮她去犯错误。

侬娇为难地对艾欧说,她左右不了毕依的选择,建议艾欧亲自去做他的工作。艾欧把毕依约到一个咖啡厅,毕依故意迟到了一会,阴沉着脸对艾欧说,真是不好意思,他来迟了,因为他要照顾他生病的妈妈,艾欧的反应,让他更加生气,她竟然假装不知道他妈妈生病,于是他就指桑骂槐,讽刺艾欧为了事业,竟然狠心抛弃自己的孩子。艾欧把话题拉回来,说想让他来她的工作室,她让他把和皮娇签的合同拿出来,她要帮他看看,如果毁约他要赔偿多少,并让他不用担心,违约金由她来支付,毕依问她为什么改变主意,为什么开始关注她不关注的人,艾欧没有回答,两个人对视了很久,艾欧问他到底想要什么,只要说出来,她都可以满足他,只要他答应和皮娇解约就行,这时皮娇走了进来,问艾欧是不是太不要脸了,多亏毕依告诉她,今天是谁约了他,要不还真错过了一场好戏,艾欧告诉侬娇,无论如何她都要让毕依进她的工作室,皮娇笑着让毕依来解释一下,艾欧这句话到底想表达什么,到底是命令还是请求,毕依钉截铁地对艾欧说,无论如何,他也不会改变主意,一直以来,都是她决定要或是不要某个人,今天他也要让她尝尝被抛弃的滋味,或许今后还会有更糟糕的事情等着她。毕依随皮娇走后,艾欧禁不住失声痛哭起来,她没想到他的亲生儿子会恨她,或许,这是上天对她这个自私妈妈的报应。皮娇没想到,艾欧会这么在乎毕依,她把她的助手菲奥叫来,让他约宋恩老师给毕依上课,菲奥以为自己听错了,问她是否确定要约人是宋恩,宋恩的学费可是很贵的,用天价来形容都不为过,皮娇说,艾欧肯定看好了毕依身上的某种素质,接下来他准备把他捧红,让他取代谭坤(push 饰)

阿周又跑出咬人了,他把沐恩一顿侮辱,莹莹建议艾欧去告他,艾欧说她问过沐恩了,沐恩让她等,说要看颂博先生怎么处理。颂博主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拿出一枚戒指告诉记者,那就是他和莉贝的订婚戒指,之所以会出现他的手里,是因为在一年前,莉贝已经和他退婚了,所以,根本不存在穆恩不要脸,抢别人未婚夫的事,音笛看了新闻,告诉沐恩,颂博还是很男人的,现在网友们纷纷发声,希望他们俩和好呢,她问沐恩下来会怎么办,沐恩却什么也没说。谭坤拿着手机,给沐恩写了一条信息:你怎么样了,我担心你。但想到艾欧的话,他感觉艾欧说得很对,他是没有权力去管了,所以就把信息取消了。颂博来找沐恩,当着她的面,把和莉贝的订婚戒指扔了,并承认他是很爱莉贝伦,一直以来,她是他唯一的女朋友,她做的所有错事,他都可以原谅,她每次回来求和他复合,他都心软,但对她来讲,他就像个死物,她随时可以走或者是留下,可自从见到沐恩,他确认他爱的人是沐恩,沐恩听了,就原谅了他。

当沐恩和颂博开始了新的恋情,在床上彼此享受鱼水之欢时,谭坤看着颂博的被采访视频,还在思念着沐恩,巴图很敬业,几乎是寸步不离的跟着他,还把他家里的酒都收缴了。端木先生看了采访,认为颂博这样说是不给他家留面子,于是他答应了莉贝的要求,他要让颂博知道,这样对他女儿是不对的,莉贝笑着说,她绝不会让他失望。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