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292

星途叵测第19集剧情

第19集剧情

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拒绝让毕依进入娱乐圈莉贝伦出现让沐恩蒙受羞辱

艾欧平静下来问侬娇,是不是还有其他人选,直接将毕依淘汰了,毕依不服气地问她,凭什么一句没问就淘汰他,问她是不是以貌取人,他想知道自己哪一点不好,艾欧让侬娇农先出去,然后让毕依坐了下来,问他多大了,毕依说完自己的年龄,然后强调说,他知道,他的年龄和她进娱乐圈的时间是一样的,艾欧问他,他来参加面试,他的父母知道吗,毕依话中有话地说,他觉得,现在他妈妈应该知道了,艾欧问他为什么要进娱乐圈,毕依回答他想出名,如果他出名了,可能会让抛弃他的人,变得需要他,艾欧直接告诉他,这个人人都戴着面具的圈子,对他不适合,劝他最好还是不要来,毕依倔强地说,他就是要进来撕掉某些人的面具,说完不等艾欧赶他走,自己就转身离开了,毕依走后,艾欧再也忍不住眼泪,无声地哭了起来。

格隆见毕依走了出来,追着他问面试的结果如何,一连串问题和猜测,让毕依不胜其烦,毕依强忍着心中的悲伤,问她有没有男朋友,格隆以为他想和她交往,赶忙回答没有,毕依没好气地对她说,怪不得没有,肯定是因为她话太多。艾欧给拉塔打电话,把毕依来面试的事说了,她觉得那天打电话的人就是毕依,他之所以要进娱乐圈,就是想知道真相,让拉塔想办法,尽快把他带回清迈。毕依问侬娇,除了艾欧的工作室,还有谁的工作室可以进,侬娇犹豫着说,皮娇的工作室正在招人,但皮娇和艾欧有仇,不知道把他推荐过去合不合适,毕依果断的说他想要去。巴图到拍摄现场来找谭坤(push 饰),发现谭坤喝了酒躺在车上,赶忙带他去处理了一下,尽量不让人闻到酒味,艾欧让巴图留下来,帮她盯着谭坤。

时尚秀活动现场,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名模和有地位有身份的人,听说颂博在这次活动上公开他和沐恩的关系,很多记者正等着捕捉这个新闻。艾欧正和一个贵夫人闲聊,突然看到一个摩登女郎走了进来,艾欧禁不住赞叹那个女孩长得好漂亮,和她说话的贵夫人告诉她,那个女孩叫莉贝伦,是JD公司老板端安的女儿,听说她已经和布德的儿子颂博先生订婚了,艾欧一听大吃一惊,急忙去找沐恩。谭坤和沐恩刚走进活动现场,记者们就围了过来,问他们是不是准备公开恋情,沐恩说这个问题最好让男方回答,颂博说应该会公开,接着又回答了记者几个问题,沐恩微笑着看着他,心里很是高兴。一位叫基因的美女走过来,打断了记者们的提问,活动就要开始了,她来请颂博入席,艾欧叫住沐恩,想和她谈一下,沐恩让艾欧不用担心,有什么事活动以后再说,说完就挽着颂博的胳膊走了进去。

颂博带着沐恩,和他的朋友们不停地打招呼,并把他的朋友一一向沐恩介绍,这时基因把莉贝伦叫了过来,众人都幸灾乐祸的看着他们,艾欧想往前挤,可是被人挡住了,基因问颂博,见到莉贝伦是不是很惊喜,颂博没有回答,沐恩问颂博,莉贝伦是谁,颂博也没有回答,艾欧招呼沐恩回去,沐恩虽然感觉情况不对,但她依然对艾欧说没事的,说着再次挽住了颂博的胳膊,基因向沐恩介绍,莉贝伦是颂博的好朋友,莉贝伦更正说,基因这样介绍很容易让人误解,正确地说,她是颂博的未婚妻,说着她走到颂博身边,把沐恩推开,很亲昵挽住颂博的胳膊。沐恩一下子惊呆了,艾欧挤进去将她拉走,逃也似的离开了现场。

皮娇听说沐恩因抢高富帅,被人狠狠羞辱了,而且艾欧也在现场,她高兴地说,今天净听到好事,要是再来一件就更好了,话音未落,侬娇带着毕依走了进来。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