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42

星途叵测第39集剧情

第39集剧情

皮娇为林音将格隆赶走谭坤(push 饰)想帮消防站澄清嫌疑

基音给莉贝伦打来电话,很遗憾地告诉她,今天她没有过来酒吧,真是太可惜了,因为颂博也来了,而且是一个人来的,有人说他已经连续好几个晚上去那了,而且每次都喝得大醉,莉贝伦疑惑地说,颂博平常可是不会喝醉的,基音也有同样的疑惑,所以才希望她快点来,说不定她的机会来了。

沐恩锻炼完身体,音笛替她拿着手机,唯恐错过了颂博的电话,沐恩告诉她,颂博是不会打电话的,他在微博里发了从酒吧回来的照片,昨晚他在酒吧嗨到了清晨,估计到现在还没有起床,音笛替颂博解释说,他肯定是因为伤心才去喝酒,沐恩酸溜溜地说,看他和那几个女生的拍照,哪有一点伤心样子,估计比和她在一起还要开心。谭坤工作的消防站,发生一件很不愉快的事,被害人丢失了一条值50万元的项链,家属找到了消防站,怀疑是消防员偷走了,谭坤站出来,想证明消防员没有拿,家属却取笑他是一个酒鬼明星,说他们需要的是证据,他们给消防站一周的时间,到时如果不把项链还回来,他们就会报警,谭坤突然想到,阿周曾在案发现场拍摄视频,于是就来到皮娇的工作室,希望她能把视频拿出来,为消防员洗脱嫌疑,皮娇对谭坤的到来很是意外,她先对谭坤进行冷嘲热讽,在弄清楚他的来意之后,拒绝了他的要求,谭坤本来以为,这事和他们之间的恩怨没有关系,所以才会过来找她,皮娇却告诉他,只要是与他和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有关系的事,她都会幸灾乐祸,因为是他先伤害的他,别说他的朋友会因此去坐牢,就算是他死在她的面前,她也会无动于衷,而且还会希望,他死的更惨一点。谭坤走后,皮娇给阿周打了电话,让他准备好,利用消防员偷项链的事再做写文章,这次的酬劳她会加倍,她正打电话时,林音气呼呼地走了进来,向她谈起了格隆的事。

维奇着急的给谭坤打电话,问他情况怎么样了,谭坤让维奇不要着急,他一定会想办法拿到视频的。艾欧接到了几个电话,都是找谭坤做节目的,她很为难的回复着,因为她不知道,谭坤是否准备复出,谭坤走进她的工作室告诉她,他已经准备好了,他想利用社交媒体救他的朋友。皮娇把格隆叫了过来,给了她一张终止聘用演员通知书,然后告诉她,她被解约了,格隆哭着问,她到底做错了什么,皮娇对格隆进行了羞辱,并提醒她,因为她愚蠢地得罪了林音,林音可是他们公司的摇钱树,如果她不想,让毕依也落得和她一样的下场,就不要和毕依说三道四。格隆很伤心地离开皮娇的工作室,毕依给她打来好几个电话,她都没有接。

谭坤和维奇、艾尔坐客演播室,向观众们叙述了当天的情况,主持人不解的问他们,这么大的黄金项链为什么会没有人看到,谭坤解释说,以他在消防队工作的经历,他们在救人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别的问题,他们当时想的,就是怎么样能救出受害者,或者是怎么样能把伤害程度降到最低,他愿意以个人的名义为消防队做担保,消防队绝对没有拿过受害者的金项链。皮娇看着电视,轻蔑的说:一个罪人,你以为会有人相信你吗。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