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554

星途叵测第31集剧情

第31集剧情

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说出了自己的苦衷沐恩因为颂博提出拒演。

多义问艾欧,毕依去她工作室面试的时候,她为什么要拒绝他,艾欧很难过地时候,天底下没有哪个母亲,不会不想靠近自己的孩子,她不想让他知道,他的出生是因为他母亲的不自爱,因为他母亲插足了别人的婚姻,她不希望他长大以后,问起他的父亲是谁,为什么他的父亲抛弃他时,让他难受,因为这件事不是他的错,她之所以把他托付给他们,就是想让毕依在圆满的家庭中长大,现在的他生活得很幸福,她之所以不让他进娱乐圈,就是不想让他受到伤害,因为在这个圈子里,不是只有那些爱着她的人,还有一群非常讨厌她的人,如果让那些人知道他是她的孩子,那些人肯定不会放过他,所以在他知道真相之前,她一定要把他赶出娱乐圈。

毕依见他们说话时表情严肃,于是就靠过去,想偷听他们在谈什么,结果正好听到艾欧后面的话,他没想到,艾欧在他爸妈面前也这么说,这说明她是真讨厌他,他是她生命中的错误,她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是她的孩子,所以就不想让他再娱乐圈里混下去,毕依倔强地想,她越是这样,他越是要在娱乐圈待下去,她越不想让他红,他越是要用尽一切手段让自己红起来,他要让她看到,被她嫌弃的那个孩子,是多么的成功,要让她因为抛弃他而后悔不及,他决心更加刻苦地训练,一定把那个梵安比下去。

颂博从日本参加会议回来,布德夫人不满的对他说,他出去的这段时间,国内发生了一件让她非常生气的事情,说着把手机里的那些照片给他看了,看到沐恩和一些男人的剧照,颂博心里也很不舒服,布德夫人质问儿子,如果有人问起,她为什么放任儿子的女朋友拍这种不入流的照片,让她该怎么回答,并问颂博是否能够接受,沐恩的照片被贴在猥琐男的房间,或者被全国的男人遐想。颂博找沐恩谈过后,沐恩和艾欧找到杜恩,问她试镜近照为什么会泄露出去,并提出了罢演,杜恩说她也不知道,但如果因为这个,沐恩就紧急罢演,这个借口未免也太不像话了,她在这个圈子已经做了20年的制片人,除了父母或者是亲人突然去世,她还没有遇到过,有人胆子这么大,敢这样这样紧急罢演,她质问艾欧是否知道,如果要换女主角会有多大的损失,如果电视台不同意换,她都无法开机,她手下几百号人,要拿什么吃饭,艾欧和沐恩不停的向她道歉,但杜恩依然怒火难平,并警告沐恩要小心点,就算是首席女主角,如果导演不给她机会,她还是一样没有位置,这个圈子是很小的,艾欧告诉沐恩,即使她演天使,颂博的妈妈也不会对她改观,她这样放弃自己的工作是很不明智的,因为只有工作才能让她保有自己的价值,沐恩听了,心里很是为难。谭坤(push 饰)得知沐恩辞演,问艾欧是不是颂博在给沐恩压力,艾欧不想再多生事端,就没告诉他实话。杜恩在网上将沐恩一顿骂,并说以后不会再用艾欧团队的人,皮娇看了很是开心,林音却很羡慕沐恩,不用工作还有钱。

白思质问毕依,嘴里喊着不喜欢林音,刚才在舞台上,为什么要亲她,毕依说,因为粉丝们喜欢,他们之间亲密的样子,白思感觉他好象和以前不一样了,毕依说,以前的毕依,和作为明星的毕依,有可能就是两个人,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粉丝,让他比梵安还要红,只要能战胜艾欧,他什么事都愿意做。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