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684

星途叵测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

皮娇帮林音洗白忘恩负义毕依发现了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的汇款记录

皮娇和艾欧对视了几秒钟,然后撇着嘴提醒艾欧,以后千万不要犯错,他们之间真正的战争就要开始了,林音拉的林妈走到了皮娇身边。电视一台的晨间新闻,播出了一个火爆的消息,林音的微博里显示,与林音合作请联系皮娇工作室,这条微博颇耐人寻味,说明她已经和艾欧的工作室解约,进入了皮娇的工作室。

主持人夸张的表情和搞笑的主持风格,让这则新闻更具有了戏剧性,他们带着观众疑问,层层刨析着问题的关键,和在她们之间可能发生的事。

林音很快做出了回应,在接受采访时,她装作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哭哭啼啼地说着自己的无奈,以博取观众的同情,林妈也哭着向记者透露,是有人让林音失望透顶,艾欧对此事却不置一词,每逢记者问起,她都说原因让林音去说,好奇的观众发现,艾欧的好朋友莹莹更新了微博,微博的内容是草莓的图片,记者问莹莹是什么意思,莹莹说没有意思,当记者问起林音离开艾欧的原因,莹莹和艾欧的口径一致,说把话语权留给林音,只是看她敢不敢说实话了,采访结束的时候,莹莹最终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她只不过是徒有其表,她不言而喻指的当然是林音。皮娇看着新闻,发现网友还挖出了她和艾欧之间的故事,把她和林音一样,当成了忘恩负义的人,她的助手说艾欧还真是狠辣,于是她决定出面,给这场游戏收尾。

皮娇穿着红色的连衣裙,主动接受了记者采访,她告诉记者,她从来没有在谁那抢过艺人,她不能看着林音被大家骂,林音没有错,如果她不是走投无路,也不会来到皮娇工作室,如果艾欧像之前所说,不会欺负后辈的话,就放她一条生路吧。莹莹气的关掉电视,大骂皮娇的脸皮比城墙还厚,并提醒艾欧,皮娇这样开发布会损她,她应该也开发布会,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艾欧却认为,如果她说出了真相,受损的最大将是谭坤(push 饰)和沐恩,她现在忍气吞声,损失的却只是她一个人,她必须顾全大局。

曼谷兰斯第二医院,保险公司让毕依提供保单号,以便处理赔偿事宜,但毕依却不知晓,因为保单一直是他妈妈收藏,警察将多义夫妇遗留在现场的物品交给他,毕依正想查找保单号,于是就打开了妈妈的手机,却在通讯录中看到了艾欧的名字,并在信息里面看到了艾欧的汇款记录,留言全是给毕依汇款了。多义醒来,他告诉毕依,保单文件放在他们家的保险柜里,于是毕依决定回家一趟,让白思留下来帮他顾爸妈,白思一下就猜到他是想回去看出生证明,因为医院已经说明,无须保单就可以为他们办理,毕依被说中了心思,禁不住叹了一口气,白思问他,为什么不直接给汇款人电话,来证明一下,毕依气恼地说,他不想听她说话,不想听她的声音,更不想见她。回到家中以后,他在床底下的小盒里发现了艾欧寄款的那张存折,但没找到出生证明。

谭坤在家中思念着沐恩,他拿出电话,在电话簿的最亲爱的人里面,找到沐恩的名字,迟疑着按了一下,但很快又挂断了,艾欧买的宵夜钱来看他,看着桌上的戒指,她给谭坤讲了她的故事,她刚当上选美小姐的时候,就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变成了一个举国皆知的人,到哪都受人喜欢,只要打个响指,想要什么东西,都会摆到她的面前,不管是工作、钱、还是男人,她的过去不算是美好,她不希望他像她那样,她告诉谭坤,每个人都会犯错,发现错了,就应该马上改正,要弄明白,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他现在还有机会改错,不要像她那样。

沐恩出席一个活动,记者们追着她采访,音笛想帮她回避,没想到,沐恩主动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正如谭坤所说,她和谭坤一直是前后辈的关系,从来都不是情侣关系,因此她做任何事都与谭坤无关,艾欧听了,担心谭坤会受不了,没想到谭坤却说,沐恩这样说,他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让他明白,在过去他接受采访的时候,她是如何忍耐的,他决定请求沐恩再给他一次机会。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