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229

超级巨星第4集剧情

第4集剧情:王琳被大卫赶出家门晓美欲与大卫合作演戏

天空下起了大雨,王琳愁眉不展给自己打气,提醒自己不能被磨难打倒,要在逆境中振作起来。下半夜,王琳肚子饿了,溜进厨房里面寻找食物。次日,大卫一觉睡醒,打开冰箱一看,发现放在冰箱里面的食物被人偷吃了,大卫惊怒交加猜到偷吃食物的人是王琳,上楼进入王琳居住的房间,果然发现王琳躺在床上睡觉。地上散落着许多食品包装袋,大卫怒火冲天走到床边,叫醒了王琳,要求王琳滚蛋。王琳被扰了好梦,嘟囔了几句继续睡觉。大卫忍无可忍,索性连人带毯将王琳抱起来,下楼走到家门外面,把王琳扔在了地上。王琳从地上站起来,指责大卫冷血无情。大卫反驳王琳,自认够仁慈了,没有打电话报警驱赶王琳。大卫提醒王琳从此以往不得再踏入他家半步,王琳有大卫家的钥匙,在大卫回屋后溜进院子里面,打算继续在大卫的眼皮底下赖着不走。大卫料到王琳有钥匙,忽然打开了房门,抓到了企图闯入屋内的王琳,没收了王琳手里的手机。

王琳无处落脚,无奈之下打电话给铭吉,答应去铭吉家里参加派对。晓美召开记者发布,表达了想跟大卫合作演电影的念头。大卫看到了网上发布的晓美面对记者采访的视频,心里百感交集。晓美找到了大卫的联系方式,发送信息给大卫,她没有抱任何希望,认为大卫可能不会回信息。大卫收到了信息后思虑再三,拔打了晓美的手机号码。晓美接到电话喜出望外,向大卫表达思念。

裴安打电话给投资电影的老板,向老板推荐自己培养的新人。一个女下属走了过来,提醒裴安打理艺人阿凯出行。裴安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自己擅长打造艺人,每个艺人在他的打造下都一炮而红。

王琳来到铭吉家外,她因为被大卫赶出家门,无法更换衣服,穿了一套睡衣,头上扎着一个香蕉扮饰,扮相随性。铭吉带领王琳进入家里,父母和亲戚们站在过道上

聊天。王琳忽然意识到自己衣着太另类了,硬起头皮向铭吉父母打招呼。铭吉为王琳找台阶下,说谎欺骗父母,谎称王琳以为参加的是制服派对,故而精心打扮了一番。铭吉母亲认为制服派对太低级,声明家族的人从不举办制服派对。王琳只觉无地自容,在铭吉的带领下到草地上喝酒,终于远离了严肃正经的铭吉家人。

大卫在家里无所事事,不经意间看到了王琳遗弃的行李箱。当初行李箱摆在床边,王琳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大卫进入怒气冲天叫醒了沉睡中的王琳,向王琳下了逐客令。由于王琳赖着不走,大卫索性抱起王琳将其扔到家外。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