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273

超级巨星第17集剧情

第17集剧情:王琳与大卫渡假晓美出车祸

晓美拍完戏,回到车上,吩咐司机驾车去机场。汽车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出了车祸,晓美被紧急送往医院。大卫不知道晓美出了车祸,带领王琳到达旅游目的地,两人住进了宽畅明亮的大房子,房子外面是一望无尽的大海,风景宜人是渡假的好场所。

晓美处于昏迷中,许多记者听到消息,纷纷赶到医院,挤在病房门口。铭吉从病房里面出来,被记者们团团围住,有记者向铭吉打探晓美的伤势,铭吉脸上升起一丝不悦,提醒记者们不能打扰晓美。晓美的情况不太好,需要好好休息,记者们如果进房打扰晓美,将会影响晓美康复。

大卫发现楼房里面的浴室门是透明的,如果有人进入浴室里面洗澡,将会被外面的人看个精光。夜幕降临,大卫脱光了衣服进入浴室洗澡。王琳恰好撞见了大卫,吓得大声尖叫。大卫从浴室冲了出来,装腔作势吓唬王琳。

晓美从昏迷中苏醒过来,情况好了很多,铭吉时常进入病房,查看晓美的情况。晓美忽然有了一种被众人抛弃的感觉,她意识到自己受了伤没人陪伴,只有铭吉是有心人,守在病房里面。铭吉见晓美变得多愁善感,提醒晓美不要胡思乱想。

大卫与王琳上床休息,王琳想睡沙发,大卫不同意,王琳只好上床与大卫一起睡觉,她发现自己上床后无法安心入睡,总是情不自禁被大卫英俊的脸庞吸引。大卫闭上眼睛慢慢睡去,王琳忽然意识到不能与大卫同床共枕,赶紧下床躺到沙发上。天色大亮,王琳发现大卫也躺在了沙发上,她忽然控制不了自己,情不自禁伸手抚摸大卫的脸庞,大卫睁开眼睛,计上心来靠近王琳。吓得王琳赶紧往后挪动身体。大卫看穿了王琳的心思,指出之前王琳想摸他的脸庞,王琳被大卫拆穿了底细,慌张不安羞得满脸通红。

晓美还在医院里面住院,铭吉对晓美非常负责,每天去病房查看晓美的情况。下班后,铭吉回到家里,无所事事拿起一张杂志看。杂志封面报道了大卫与晓美约会,铭吉查看封面的时候,母亲走了过来,坐到了他的身边。

铭吉又一次在母亲面前提起了王琳,认定王琳是一个好姑娘,铭吉母亲对王琳感觉不太好,认定王琳是个没教养的疯丫头。铭吉母亲总觉自己优人一等,不希望铭吉经常看一些下三滥的杂志。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