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702

超级巨星第25集剧情

第25集剧情:裴安离间大卫与王琳奥特打伤王琳

大卫拒绝与晓美复合,晓美心情沉重出门离去,天空不凑巧下起了大雨,如同晓美失落的内心。晓美没有避雨,而是在屋外淋雨,一边淋雨一边哭个不停,雨水沿着她的脸庞流下,与她的眼泪汇合,让她分不清楚哪些是雨水,哪些是泪水。大卫透过玻璃窗看着晓美淋雨,有心想出门拉晓美进屋,但又逼自己待在屋里,如果他出门拉晓美,他担心自己会心软,愿意与晓美复合。雨停过后,晓美离去,大卫瘫坐在地上,眼泪横流。

奥特一直想找工作做,大卫已经退出了国际大片,奥特想接替大卫出演国际大片。裴安泼奥特的冷水,以奥特的身份,没资格做国际大片的男主角。王琳来找裴安,裴安计上心来,提出带王琳与奥特试镜,王琳在裴安的指示下与奥特演对手戏,奥特提起了王琳与大卫同居,王琳承认自己是在利用大卫,其实根本没有爱上大卫。裴安录下了王琳与奥特演戏的片断,后期经过剪辑,形成了一段录音文件。

铭吉发现自己爱上了晓美,由于对晓美了解不深,他打电话给罗平,邀请罗平吃饭。罗母求之不得,准时去餐厅赴宴,铭吉向罗平打探晓美的为人,罗平没心思向铭吉解释晓美人品如何,提议介绍几个漂亮年轻的姑娘给铭吉认识,但铭吉只对晓美感兴趣。

王琳拍广告,大卫探班。裴安计上心来播放剪辑过的录音给大卫听,王琳在录音中承认自己在利用大卫。裴安扮出一副愤愤不平的模样,后悔自己看走了眼招收了王琳。大卫没有怀疑裴安播放的录音内容,心情烦躁离开了片场。王琳见大卫一言不发离去,心里产生了不解,拍完戏后回家见大卫。大卫拉着王琳跳进水池里面,指责王琳居心不良。王琳大胆向大卫表白,坦言自己爱上了大卫。大卫没有料到王琳忽然表白,站在水里呆若木鸡,半天回不过神来。

裴安播放了剪辑过的录音给奥特听,奥特听完后恍然大悟,当初裴安安排他与王琳试镜演戏,他就觉得不对劲,原来裴安录下了王琳演戏说的台词。奥特夸赞裴安录音的行为很高明,两人有说有笑之时,王琳忽然出现,宣布自己听到了裴安和奥特的谈话内容。裴安吃了一惊,不知如何是好。奥特假装安慰王琳,忽然出手打倒了王琳。大卫打电话给王琳,裴安夺过了手机,大卫预感到了不妙,赶紧驾车出门寻找王琳。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