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76

超级巨星第26集剧情

第26集剧情:王琳被裴安下套大卫向裴安妥协

大卫怀疑王琳在裴安家遇到麻烦,连夜驾车出门,来到裴安家外的停车场。保安不认识大卫,不给大卫去裴安家里,大卫没功夫与保安纠缠,保证出了事情由自己承担,与保安没有关系。不等保安表态,大卫向裴安家赶去,保安跟着大卫来到裴安家外,大卫计上心来,没有表明身份,而是在门外谎称警察查房。裴安上了大卫的当,打开房门一看,发现门外根本没有警察,只有大卫和保安。大卫怀疑裴安藏了王琳,裴安矢口否认,不给大卫进屋。大卫心急如焚推门闯入屋中,看到了王琳躺在床上,奥特赤裸着上身坐在床上。大卫惊怒交加呼喊昏迷中的王琳,将王琳喊醒过来。王琳见大卫来了,情绪失控扑进王琳家里痛哭。大卫发现床上放着数码相机,赶紧拿起数码相机一看,卡槽里面的内存卡已经不见了。大卫抱起了王琳,离去之时发誓不会放过裴安。大卫离去之后,裴安松了口气,幸好他事先取走了放在相机里面的内存卡,不然就白白浪费了精力。奥特没有强暴王琳,只是摆了几个动作而已。他担心以后事情败露,声明自己不承担任何责任,出了事情由裴安承担。

王琳精神欠佳,大卫送王琳去了医院。晓美也在医院里面。最近她经常失眠,没有精心工作。王琳情况糟糕,大卫盘问王琳是否被裴安伤害,王琳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被裴安占了便宜,她被裴安打晕后什么也不知道了,苏醒过来的时候大卫出现在了眼前。

大卫上门找裴安,裴安得意洋洋播放内存卡中的视频给大卫看。视频中的王琳被奥特压在身下,一旦视频泄露后,王琳的名声就会受到损害。大卫为了保住王琳的名声,答应了裴安提出的条件。

同意推掉所有广告,以及正在参演的电影。除此之外,还要退出娱乐圈。大卫回到家里,叫来了记者,站在家门口接受记者们采访,按照之前答应裴安的条件,重述一遍。裴安在家看了大卫接受记者采访的视频,喜出望外。大卫为了王琳,只能退出娱乐圈,他接受完记者采访,回到了家里,想起了与王琳在一起的时光。往事历历在目,王琳与大卫从最初的误会,再到成为同居室友,最后发展成了恋人。大卫是真心爱着王琳,为了王琳的前途,他只能向裴安妥协。

大卫宣布退出娱乐圈后,奥特上门找裴安,提出接替大卫推掉的广告和电影。裴安不同意,奥特在娱乐圈的地位不如大卫高,不可能接替大卫推掉的项目。奥特见裴安过河拆桥,离去之时提醒裴安总有一天遭到报应。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