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883

超级巨星第5集剧情

第5集剧情:王琳正式搬走晓美受伤获大卫照顾

大卫回想驱赶王琳的情景,忍不住笑了起来。王琳虽然耍赖脸皮厚,但能给人带来很多欢乐。

片场内,王琳卖力表演,导演坐在监视器旁边,认真观看王琳表演。王琳投入到角色中,完美的把角色该有的姿态表演出来。导演对王琳的表演非常满意,宣布王琳表演过关。王琳对自己要求很高,尽管获得了导演表扬,她没有得意,而是认为自己还可以发挥更好,主动提出再演一遍。导演认为王琳的表演已经够好了,没必要再重复表演。接下来还有一场戏也需要王琳表演,导演提醒王琳抓紧时间补妆。王琳得知自己可以跟女主角一起补妆,有了一种获得重视的喜悦感,说话声音变得有些颤抖。表演结束,导演给了一千元工资给王琳,一千元对王琳来说太少了,她觉得自己卖力表演,可以拿更多的钱,而不只是得到了一千元的报酬。导演不肯再多给钱给王琳,气得王琳决定多吃几盒剧组买的便当。导演忽然来找王琳,宣布又有一部戏需要王琳参与,而且戏中的角色全由知名巨星参演,王琳一听自己有机会跟众多巨星出现在一部片子里面,惊喜交加听从导演的指挥,回原来的住处拿取白色蓬蓬裙。

大卫在晓美的邀请下见面,晓美主动向大卫表达思念,提出帮助大卫重返娱乐圈,回到当年的从艺高峰。大卫回到家里,发现王琳又溜回来了,王琳拿到了衣物,准备离去,她在大卫的驱赶下流下了眼泪,透露大卫住的房子是她父亲卖的,这幢房子她从小住到大,住了很多年,每个角落都有她小时候的记忆。她知道自己已经不是房子的主人了,希望大卫以后好好打扫房子。大卫听完王琳讲述的身世经历,虽然有些动容,但还是狠起心肠没有挽留王琳。自从得知自己住的房子是王琳家的,大卫开始留意房子里面的物品,摆在墙下的一台钢琴是王琳最喜欢的物品,大卫来到墙下,好奇不已查看钢琴。

晓美忽然打电话给大卫,透露自己摔伤了脚,大卫赶紧离家出门,赶到晓美家里,送晓美去医院治伤。王琳正好穿了布偶衣来医院,按雇主的要求为一群患病住院的小朋友说故事。大卫意外看到了在房间里面给小朋友们说故事的王琳,一瞬间,他觉得王琳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女孩。铭吉为晓美处理伤口,两人曾经在停车场见过一面,当时铭吉的汽车挡住了晓美的汽车,晓美认出了铭吉,心里虽然有些不痛快,但只能老老实实配合铭吉治伤。

铭吉为晓美处理完了脚伤,到休息大厅见王琳。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王琳,把王琳当成了天使姐姐。王琳一脸自豪向铭吉讲述自己讲故事给小朋友们的经过,她觉得自己的工作技术含量虽然不高,但很快乐。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