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63

超级巨星第24集剧情

第24集剧情:王琳搬走铭吉亲吻晓美

大卫为了保护王琳的名声,宣布自己退出娱乐圈,他在五年前退出过一次娱乐圈,如今又一次退出娱乐圈,引来业内外一片哗然。两个主持人主持节目,兴奋不已议论大卫退出娱乐圈的事情,大卫正在拍摄三国合资的国际大片,他在紧要关头宣布退出娱乐圈,无疑给参演的国际大片带来了炒作机会,为国际大片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王琳接受完记者采访,回到家里,问起大卫宣布退出娱乐圈的事情,王琳不忍心让大卫为难,收拾行李搬家,免得又被记者借题发挥。王琳搬了家无处可去,裴安腾出了房子给王琳住,王琳搬进来的当天,奥特出现了。裴安向王琳介绍奥特,随后带领奥特到房间里面谈话。奥特处于无业状态,每天经济开销大,一心想尽快找到工作。裴安提醒奥特稍安勿躁,他会想办法安排奥特工作。

大卫不遗余力维护王琳,张哥与大卫提起投资商的立场,投资商只看中利益,多拖一天就多花一天的钱。大卫因为维护王琳,没有继续拍戏,投资商决定暂停大卫拍摄的戏份。晓美喝了许多酒,打电话给铭吉,在电话里面说起王琳的坏话。铭吉听出晓美喝醉了酒,心里产生了不安,决定下班后去晓美家里。两个女同事见铭吉早早下班,跟铭吉开玩笑,认定铭吉是去约会。铭吉上门找晓美,扶喝醉了酒的晓美回房休息。晓美躺在床上美艳动人,铭吉情不自禁被晓美吸引了,俯身亲吻晓美,随后回过神来,直回腰杆。晓美见铭吉接吻还扭扭捏捏,脸上生起好奇心,猜到铭吉还是处男。如果铭吉已经体验过男女交欢乐趣,自然不会扭扭捏捏。铭吉被晓美说得无言以对,晓美见铭吉不说话,认定铭吉是处男,忍不住乐了起来,戏称铭吉为小弟弟。铭吉很少亲吻异性,心里有些不平静,努力控制自己,告别晓美离去。

王琳在裴安的安排下参加模特走秀会,阿凯也参加了模特走秀会,王琳已经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姑娘了,走起秀来驾轻就熟。走秀结束,王琳接受记者采访,记者们问起她与大卫同居的事情。

晓美上门找大卫,提起五年前大卫退出娱乐圈的事情,大卫坦言当年发现晓美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心灰意冷退出了娱乐圈,在国外住了五年。晓美依然爱着大卫,发誓自己只爱大卫一人,提出与大卫和好。大卫拒绝了晓美,他五年前确实放不下晓美,但如今他已经有了其它值得喜欢的人。晓美向大卫求复合遭拒,心情失落出门离去。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