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304

超级巨星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奥特召开记者发布会大卫夺走王琳初吻

汤姆见大卫来了,赶紧吩咐下属停止营业,关闭店门。大卫向汤姆打探晓美的情况,晓美关了机,大卫联系不到她。汤姆与大卫提起了奥特,据说奥特准备召开记者发布会,对当年的视频表态。

大卫顺带从汤姆的餐厅带走一些食物,回到家里享受。王琳回到家里,进入厨房与大卫一起分享食物,她以为大卫出门买了外卖,专门为她买了一份,心里如同吃了蜜一样甜。

王琳继续做群众演员,在导演的指示下跟许多群演站在水池里手舞足蹈。王琳卖力摇晃身子,导演却不满意,嫌王琳太突出了。王琳不听导演的劝告,只要面对镜头就卖力晃动身子。导演拿王琳无可奈何,唤来助理,叮嘱助理只挑十个群演,重点淘汰表演最卖力的王琳。助理叫来了王琳,发了工资给王琳。导演坐在监视器前,叮嘱助手到时剪辑掉跟王琳有关的镜头,不给王琳喧宾夺主抢风头。王琳听到了导演说话,她以为自己卖力表演会获得导演赏识,结果吃力不讨好,无法再进行后续表演了。

奥特召开记者发布会,在裴安的陪同下提起五年前的视频,当时视频流露到网络上后,奥特与大卫先后销声匿迹。提起当年发生的事情,奥特悲从中起流下了悔恨的眼泪。裴安配合奥特演戏,惺惺作态安抚奥特。王琳站在台下,观看记者采访奥特。大卫也赶了过来,站在王琳身边,听奥特说话。王琳决定调解大卫与裴安的矛盾,想拉大卫去见裴安。大卫不给王琳叫裴安来,拉住了王琳。裴安恍然间在后台似乎听到了王琳的叫声,大卫提醒王琳不能叫来裴安,如果裴安来了,记者也会蜂涌而至,到时他想脱身就难了。为了避开记者,大卫情急之下搂住王琳,用接吻方式避开裴安。王琳还是第一次与异性接吻,一脸震惊回不过神来。大卫带领王琳离开了记者会现场,王琳回过神来,想找大卫算账,强调自己的初吻被大卫夺走了,大卫置若未闻,扔下王琳回到车上。王琳跟随大卫回到家里,回想被大卫亲吻的情景,她依然有些怒气难平。大卫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若无其事。王琳发现自己被夺了初吻后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经常走神,不在状态中。越是怕什么越来什么,某公司举办了评选女人们最想亲吻的男星活动,王琳看着印在杂志上火热的唇印,联想到自己被大卫强吻了,心神不宁找大卫讨要说法,再次强调自己的初吻被大卫夺走了。大卫向王琳表达愧疚,解释自己当时为了避开裴安,只能采取与王琳接吻的方式。王琳不甘心白白被夺走初吻,气得七窍生烟。大卫计上心来,冲着王琳嘟起嘴巴,提议献出自己的吻给王琳。王琳见大卫的嘴巴越凑越近,顿时吓得花容失色。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