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887

超级巨星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奥特算计裴安成功王琳与裴安解约

晓美在医院住院,铭吉按照晓美的吩咐,买了大量的零食回医院,全部交给晓美。

张哥认识韩国的娱乐公司,推荐阿凯去韩国发展,阿凯是裴安旗下的艺人,他觉得自己应该能说服裴安,毕竟在裴安旗下太闲了,没有大量的工作做。张哥担心裴安不肯放阿凯去韩国,阿凯认为自己能说服裴安。

裴安在娱乐圈摸爬打滚多年,不可能轻易放阿凯走。阿凯请奥特吃饭,向奥特求助。奥特与裴安已经绝裂,正在寻找机会报复裴安。正好阿凯想脱离裴安,奥特想到了一个一箭双雕的办法,既报复了裴安,又能帮助阿凯去韩国。

王琳在罗平的陪同下上门找裴安算账,指责裴安对旗下艺人设圈套。裴安面对罗平的指责不为所动,罗平与王琳回到家里,拿出手机听录音,原来,罗平找裴安理论的时候录了音,让他意料不到的是,裴安说话滴水不漏,找不出一点问题,录音白录了。

阿凯在奥特的指使下潜入裴安家里,偷走了内存卡。当天晚上,阿凯把内存卡交给了奥特,奥特打电话给王琳,提出帮助王琳对付裴安。隔天,奥特带领两名警察上门抓捕裴安,指控裴安用不法手段对付旗下艺人。奥特拿出了到手的内存卡,裴安见内存卡出现在了奥特手里,顿时大吃一惊。奥特提醒裴安被旗下艺人出卖了,机关算尽总有作茧自缚的一天。裴安本来还胸有成竹,自信不会被奥特抓到把柄,如今如意算盘落空,被记者们争相报到。罗平趁机带领王琳现身,拿出王琳与裴安签约的协议,当场宣布裴安没有善待旗下艺人王琳,王琳有资格单方面与裴安解约。

裴安被警察带走,王琳与罗平提起了大卫,自从宣布退出娱乐圈后,大卫销声匿迹了。他为了保护王琳,不得已之下向裴安妥协,王琳非常担心他的情况。

铭吉邀请晓美一起吃饭,餐厅的电灯忽然熄灭了,周围一片漆黑。铭吉神色平静,提议带晓美换一家餐厅吃饭,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他也没有料到餐厅竟然会停电。不料两人还未离席而去,餐厅又恢复了电源。晓美有些生气,数落铭名不懂得玩浪漫。她以为停电是铭吉事先与餐厅商量好的,在停电后点燃蜡烛,然后制造浪漫的求爱场景。心中希望的场景没有发生,原来餐厅确实是停了电。晓美扔下铭吉离去,铭吉赶紧跟随晓美进入电梯。晓美对铭吉大失所望,提醒铭吉想追求异性,就得学会制造浪漫。铭吉好面子,不承认自己在追求晓美,两人在电梯里面插科打诨的时候,电梯忽然断了电,晓美吓得花容失色,扑进了铭吉的怀里。铭吉没有慌乱,而是不慌不忙与修理人员通话,修理人员表示正在抢修电梯。铭吉得到了修理人员答复,放宽了心照顾惊慌失措的晓美。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