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712

超级巨星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裴安引诱王琳签约大卫参演国际大片

大卫参加记者发布会,大大方方面对记者们的镜头,不再像之前无所畏惧,不敢面对记者们采访。大卫向张哥表达谢意,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与张哥合作。裴安独自一人接受记者们采访,本来他计划安排阿凯做国际大片的男主角,由于男主角被大卫抢走了,他只能让阿凯屈居次要角色。记者们问裴安的心中感想,是否为阿凯感到不公平,裴安心里虽然生气,但表面上没有表露出来,而是扮出通情达理的模样,认为阿凯就算当不成男主角,还可以跟前辈们学到很多东西。

大卫在五年前因为视频风波退出了娱乐圈,远走海外。对于五年前发生的事情,有记者旧事重提,希望大卫给个说法。大卫不愿意再提当年发生的事情了,他希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没必要再提,提了没多大意义。

记者发布会结束,大卫回到家里,获得王琳热烈迎接,王琳在家里布置了迎接仪式,往大卫身上喷彩带,手捧一盆仙人掌,祝福大卫参演国际大片。大卫心情非常好,

建议教王琳演戏,王琳一直渴望成为名星,痴迷演戏多年,但始终没有找对演戏的方式。大卫带领王琳出门跑步,王琳跑了一段路不愿意跑下去了,明明是出门学演戏,转眼功夫变成了跑步锻炼身体,王琳向大卫提出质疑。大卫提醒王琳先学会与人交流,连交流都学不会,自然无法领会演戏的决窍。

阿凯成了次要角色,并未过多沮丧。反倒是裴安为阿凯鸣不平,阿凯表示自己对做男主角无所谓,只要参与了国际大片就知足了。裴安不像阿凯一样容易知足,他咬牙切齿发誓一定要争回一口气。

大卫到晓美家里作客,提醒晓美以后出门不能独自一人,应该叫个伴。晓美计上心来向大卫靠近,大卫注视靠近的晓美,心里开始产生躁动。

裴安假装与王琳偶遇,拿出自己的名片,王琳欢天喜地接过裴安送的名片,裴安在演艺圈是顶级造星大师,只要经过他包装的艺人,没有不红火的。王琳做梦都想成为裴安旗下的艺人,激动难仰回到家里。裴安很快打了电话给王琳,在电话里面直入主题,提出与王琳签约。王琳求之不得,想也没想就在电话里面答应与裴安签约,她做梦都想成为明星,自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签约机会。通话结束,裴安放下手机,脸上升起一丝得意的笑容。原来他并不是真正看上了王琳的才艺,而是打算利用王琳对付大卫,只要王琳签了约,他就有办法对付大卫了。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