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18

超级巨星第18集剧情

第18集剧情:大卫与王琳出游晓美康复

大卫带着王琳游山玩水,晓美还在医院里面住院。王琳与大卫来到海边散心,大卫不放心已经与裴安签了约的王琳,要求王琳不能私自答应为裴安做任何事情,他担心王琳被裴安利用。王琳见大卫关心她,一脸幸福与大卫钩手指,保证以后遇到跟裴安有关的事情就告知大卫。两人沿着海边行走,王琳有些累了,走得腰酸腿软,蹲在地上,不愿意再走了。大卫无可奈何,背起王琳一路前行。王琳趴在大卫背上,与大卫脸贴脸,笑容灿烂。

晚上,大卫到浴室洗澡,洗完澡上床休息。王琳早早上床,大卫躺到床上后,提醒王琳关灯。王琳下床关上了电灯,与大卫躺在床上睡觉。

晓美母亲来医院看望晓美,自从晓美出了车祸,大卫没有来过医院一次。晓美母亲觉得大卫不靠谱,扔下晓美不管,连来一趟医院都不来。晓美母亲提醒晓美重新审视一下与大卫的关系,想一想自己是否应该与大卫继续来往。

晓美康复,在医院里面举行记者发布会,接受了记者们采访,她没有隐瞒自己出车祸的经过,一五一十告诉给记者们车祸原因。大卫与王琳旅游结束,回到家里。王琳拿起手机,查看保存在手机里面与大卫合影的相片。大卫也想看相片,凑到王琳身边,王琳故意不给大卫看相片,两人在客厅追逐嬉戏。大卫将王琳压在身下,忽然深情款款注视王琳,两人四目相视,渐渐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彼此的呼吸开始变得沉重。眼看两人就要接吻,汤姆忽然进入客厅,大卫吓得赶紧从王琳身上下来,面色难堪接待汤姆。

汤姆见大卫与王琳亲密打闹,脸上生起了不悦,婉转地提醒大卫不能辜负晓美。大卫已经接拍了一部国际大片,汤姆希望他好好在家等待拍片通知,不能再到处旅游,不然到时拍片的时候找不到人。

王琳回家后打电话给铭吉,没有透露自己与大卫去旅游了。铭吉不知道王琳跟大卫关系升温,以为王琳近段时间工作忙,没时间约会。王琳去铭吉家里作客,躺在沙发上不知不觉睡了过去,铭吉见王琳睡姿迷人,情不自禁俯身凑到王琳面前,想亲吻王琳火红的嘴唇。王琳苏醒过来,大吃一惊推开了铭吉,数落铭吉心思不纯。

汤姆代替大卫与裴安见面,裴安以为汤姆失业了,要投奔他了,一脸得意挖苦汤姆。汤姆一本正经宣布自己代表大卫而来,以后大卫将与裴安经常接触。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