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840

超级巨星第16集剧情

第16集剧情:裴安正式签约王琳大卫在晓美家过夜

王琳在家里坐立不安激动难仰,她做梦都想成为裴安的旗下艺人,如今美梦成真,她终于与裴安签了约。大卫在晓美家里过夜,一觉睡醒,记起了自己曾经与晓美亲吻。晓美当时主动向大卫投怀送抱,大卫无法抗拒晓美,情不自禁与晓美接吻。在晓美家渡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夜晚,大卫回到家里,有气无力躺在沙发上。王琳见大卫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心里产生了关怀,拿来毛巾为大卫擦拭身体。大卫苏醒过来,拿过了王琳手里的毛巾,自己擦身体。王琳打电话给铭吉,想跟铭吉分享喜悦,她已经成为裴安旗下的艺人了,明亮的前程在向她招手,她觉得自己以后一定会成为超级巨星。裴安约王琳见面,提醒王琳好好奋斗,王琳欢天喜地保证一定会听裴安的教导,裴安其实是在利用王琳对付大卫,只要他成功与王琳签了约,就有办法威胁大卫了。王琳回到家里,向大卫报喜,透露自己与裴安签约了,大卫吃了一惊,不赞成王琳与裴安签约。裴安的为人大卫一清二楚,裴安做事利益当头,从不为旗下的艺人考虑。大卫担心王琳会被裴安算计,王琳认为大卫太多虑了,在她眼里,裴安是一个热心肠的星探。大卫见王琳被裴安表现出来的假象蒙骗,为裴安说好话,顿时来了火气,不再理睬王琳,带着一肚子火气去汤姆经营的餐馆里面。

王琳陪大卫出游,大卫戴了墨镜,生怕被人认出来,两人来到机场大厅,大卫让王琳去买机票。王琳接到了铭吉打来的电话,在跟大卫出行前,她曾经约了铭吉吃饭。铭吉来到王琳约定的餐馆里面,发现王琳没有来。于是打电话给王琳,以为王琳突然有什么急事,无法前来赴约。王琳接听电话的时候才想起自己要与铭吉吃饭,由于无法陪铭吉吃饭了,她只能闪烁其词,谎称自己确实有事情。铭吉理解王琳,没有抱怨,挂掉了电话。

机场里面的人认出了大卫,欢天喜地向大卫跑过来,大卫吓得转身就跑,如同见了鬼一样,不敢停下奔跑的脚步,向前跑出很远,好不容易甩掉了屁股后面的粉丝们,大卫喘着粗气向王琳跑去。王琳手拿相机,拍摄大卫甩脱粉丝们的情景。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