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237

超级巨星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王琳生病铭吉带王琳住院

王琳本以为自己获得星探公司挖倔,不料遇到的是一个骗子,险些被骗子得逞,失了身。大卫驾车带王琳回家,王琳心情失落被大卫数落了一顿。大卫数落王琳做事不过脑子,不事先调查星探的底细,以至于进入了星探的圈套中,险些被星探占了便宜。王琳连惊带吓身体不适,回到家就发起了高烧。罗平送王琳回房休息,倒了开水让王琳喝下。大卫放心不下王琳,数落罗平没有好好照顾王琳。罗平连声认错,决定以后留意王琳的动向。大卫依然不放心,提醒罗平以后陪王琳一起去面试,免得再出现色狼考官,到时王琳又会被占便宜。

深夜,大卫进房看望王琳,王琳已经睡着,大卫转身想离去,回头一看,王琳已经睁开了眼睛,眼里流露出深深的依恋。大卫于心不忍,回到床边,王琳闭上了眼睛,有大卫在,她安心多了,继续享受好梦。

次日天明,铭吉打电话给王琳,大卫接听了电话,铭吉吃了一惊,在电话中盘问大卫的身份,大卫没有理会铭吉,挂断了电话。铭吉心急如焚放心不下王琳,赶紧离开医院,前往王琳住处。大卫在厨房煮早点,打算给王琳送上可口美味的早点。铭吉上门找到了躺在床上的王琳,不容大卫阻拦,抱起王琳出门离去,带王琳去医院。大卫认出了铭吉,他曾经晚上坐出租车回家,看到铭吉抱晓美下车,其实晓美是因为腿伤无法行走,在让铭吉抱着下车。大卫买了花来医院,向前台医生打探王琳住院的房号。罗平来医院看望王琳,给王琳打气。大卫在医院过道寻找王琳的房号,意外遇到了来医院治疗腿伤的晓美。大卫心里一紧张,站在原地手足无措,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晓美见大卫忽然来医院,一脸惊讶看向大卫,视线移到了大卫的手上,发现大卫带了花来医院。大卫在晓美的追问下不敢说谎,闪烁其词承认自己来医院看望一个朋友。晓美见大卫不肯说出朋友的姓名,猜到大卫看望的朋友是王琳。大卫曾经带王琳见晓美,故意与王琳扮成情侣气晓美,他的计划成功了,晓美把王琳当成了情敌。

大卫从医院出来,心情烦躁去好友汤姆经营的餐馆。汤姆见大卫不请自来,猜到大卫有心事。大卫大餐馆打发时间,回到空无一人的家里,忽然感觉到不习惯了,以往有王琳在,家里有人气,非常热闹。如今少了王琳,家变得不像家了,冷清死寂,如同一座坟墓。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