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507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5集剧情

第5集剧情

罗校长知道温义(陈键锋 饰)爷爷曾经死在云南军手上,留着温义必有后患,责令罗敷(白冰 饰)三日内必须对温义下手,永除后患。

荣城暗流以秋子(朱子岩 饰)为首及其手下金老板均为袁世凯的秘密杀手组织,早已潜伏于此地,明着助力温正(于波 饰)等北洋系将领,实则也有监视其行动的职责,之前信使被暗杀便是金老板所为,此次秋子的目标便是罗校长。

曹正雄(李智楠 饰)一直都喜欢罗敷,为罗敷画了一张画像送给罗敷,罗敷并不领情,还被温义撞见,温义没想到罗敷男人婆凶巴巴的样子也会有人喜欢,忍不住又调侃罗敷,被罗敷一拳打得鼻血直流,温义独自在军校公共浴室洗澡,腹诽着如何捉弄罗敷,新来乍到的温义并不知道军校公共浴室是男女共用,以时间为准,门口会挂上有着使用人性别的牌子,温义没有翻牌子,被进入浴室准备洗澡的罗敷撞见,两人再起争执,温义滑倒又流鼻血,晕血症发作,小鸦(胡克 饰)照顾温义,谁知温义并不在宿舍,原来温义收到罗敷的字条,约在柳树林见面,罗敷举枪要杀温义,除非温义答应绝不将信的内容泄露半字,温义假称已将信的内容抄写一份,杀了他,秘密也保不住,罗敷生气,打晕温义,带回了家。

温义醒来发现有黑衣人偷袭罗校长,拿铁盘挡背救下罗校长,黑衣人见刺杀失败便先撤出了罗家,回想起弩箭射到了温义,便回头去救温义,原来黑衣人乃是四川红(姜鸿 饰),受金老板借刀杀人之计陷害,并不知道杀的人是罗校长,四川红生怕温义受伤,便折返回去救出温义,温义见黑衣人竟是四川红,知她被人利用,四川红的红家班以唱戏为生,实则是个武行班子,专门收留穷人,整个红家班全靠四川红接活养活,因此四川红也会干些杀手的活计,四川红答应温义不会再杀罗校长,并把钱退还中间人,温义感激。

温正拜会罗校长,替温义说情,罗校长想到可以假借帮温正办个欢迎舞会,来吸引荣城军政两界的头脑人物的目光,来完成偷运枪支去南山的计划。局势纷乱,杀机重重,罗敷感谢温义救了罗校长,便找了个借口,将温义的配枪还给了温义。

第6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