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325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

温长生要为温义(陈键锋 饰)梅婷(吴谨言 饰)举行婚礼,温义不从,态度坚决,梅婷非常伤心,但又无可奈何。罗敷(白冰 饰)回到荣城,发现被金老板跟踪,便走入弄堂,制造混乱,趁机逃脱。

金老板向秋子(朱子岩 饰)请罪,并没有抓到罗敷,秋子并不在意,原来温正(于波 饰)来到了剑门关,而秋子和温正原本就是旧识,秋子对温正还有些淡淡的情愫。温正来到剑门关守备营,发现这里的将领都并不准备服从于他,于是他恩威并施,一举拿下守备营刘营长,收服了守备营的其他部队。

曹师长得知罗校长死讯,派张有林到罗家收查乱党证据。罗敷回家取枪,正撞见来罗家搜查的张有林的人马,机智躲过。

温家全家家宴上,众人再提婚事,温义却拍桌离席,强烈拒婚。小鸦(胡克 饰)被温长生派来形影不离地监视温义,温义与虎豹(李龙 饰)商议假扮自己逃出温家寨,没成想还是被温长生逮着。

第12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