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905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25集剧情

第25集剧情

小鸦(胡克 饰)利用温家寨的情报网,打听到梅婷(吴谨言 饰)跟着温正(于波 饰)回了荣城军校,众人重新休整出发,来到荣城外,却发现满大街都贴着众人的通缉令。

温义(陈键锋 饰)罗敷(白冰 饰)曹正雄(李智楠 饰)等人在荣城外的山间客栈商量进入荣城的方法,遇到小流氓进客栈闹事、调戏路过的新嫁娘,温义等人看不过眼,出手相助,得到新娘子的感谢。温义打斗中,伤口被撕痛,罗敷心疼,替温义上药。温义突然想到假扮新娘入城的妙计。

温正关心梅婷,梅婷却知道温正也是为了玉佩,温正让梅婷别再对温义执着,如果温义来找她,也一定是为了玉佩,梅婷不相信,自己和温义十几年的感情,比不上温义和罗敷短短几个月的相处。

温义带着罗敷向新娘子说明想要假扮她进城的原委,新娘子为表感激,答应了温义的要求。罗敷担心温义安危,提醒温义一旦遇上危险,一定要保全自己,跟罗敷跟云南军撇清关系。

第26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