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547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33集剧情

第33集剧情

罗敷(白冰 饰)开始考水下逃生,同时,温义(陈键锋 饰)正在罚跑万米,罗敷一开始开锁十分顺利,温义跑步时,无意中看见了抽签纸竟然全是同一个项目,知道一定有阴谋,拔腿就往训练室跑。第四把锁的钥匙温正(于波 饰)给了梅婷(吴谨言 饰),罗敷逃生无望,温义主动跳进水中帮忙,水位越来越高,根本就没有第四把钥匙,曹正雄(李智楠 饰)去关水阀,却发现水阀根本不会动。罗敷在水中开始挣扎,温义只能给她人工呼吸,两人在水中不断沉浮,却是十指相扣,紧紧在一起。梅婷一直在旁看着,表情麻木,温正无奈地放弃了,开枪射击水箱,将温义和罗敷救了出来。众人立刻上前抢救,温义等人将罗敷送进了医务室。

罗敷陷入昏迷,医生一时也束手无策,曹正雄气得另找医生救治罗敷,温义一直陪着罗敷,对她说出心里的话,罗敷醒来,不再掩饰对温义的喜欢,温义找到温正讨要说法,怀疑温正就是幕后黑手,温正并没有承认,罗敷还是跟曹正雄回了曹师长府,温义决定一定要保护罗敷到底。

温长生料理了张彩虹的后事,身体也更加虚弱了,张有林逃跑并没有找到,温长生也让他去了,此时,温长生房间外,竟然有黑衣杀手出现,温家寨帮众追赶,黑衣人不小心跑进了九宫八卦阵,大多数人被炸飞,最后一名黑衣人被抓,温长生正要问话,黑衣人却服毒自尽了。

第34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