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687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29集剧情

第29集剧情

罗敷(白冰 饰)独自来到湖心亭思念父亲,遇到梅婷(吴谨言 饰),梅婷试探罗敷对温义(陈键锋 饰)的心意,以及和曹正雄(李智楠 饰)的关系,罗敷只说自己乃将门之女,自然和曹师长的儿子更般配一些。课堂上,为了期末考试,教官让同学们练习包扎和人工呼吸,温义和曹正雄被点名人工呼吸,两人练习完后,温义吐了一地,曹正雄为自己的初吻献给了温义而耿耿于怀。自从回了军校后,他们身后总有人跟踪,只好以到图书馆复习为名,悄悄将想讲的情报夹在书页中间。

张有林带着队伍杀进温家寨,以孩子们为人质,要挟温长生交出钻石,温长生无奈答应。温长生将张有林等人引到了温家寨后山,张有林隐约看见了一个山洞,以为是真的掉龙洞,才刚靠近,竟有地雷爆炸,原来洞前有一个温家寨特有的九宫八卦地雷阵,张有林和张彩虹只好向温长生求饶,温长生看清了两人嘴脸,不予理会,张有林准备来个鱼死网破,想跟温长生拼命,狗子立马对张有林开枪,张有林去拿张彩虹当了人肉挡箭牌,张有林趁乱逃跑被抓,张彩虹死在了温长生面前,温长生痛心疾首。

临近考试,温义以小抄作为考试秘技,曹正雄则拿罗敷为过关神器。秋子(朱子岩 饰)拜访温正(于波 饰),温正将玉佩和钻石的事情都告诉了秋子,秋子如梦初醒,和李副官一起煽动温正尽快拿到钻石。温义赶着考试,遇到温正送秋子,温正便将秋子介绍给温义认识。第一场考试时,温义趁监考老师不备,狂抄小抄,曹正雄则偷抄罗敷的答案。

第30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