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926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41集剧情

第41集剧情

温义(陈键锋 饰)在父亲灵堂内被曹正雄(李智楠 饰)告知秋子(朱子岩 饰)和曹师长的阴谋。而梅婷(吴谨言 饰)在秋子的劝说下待罗敷(白冰 饰)死后将玉佩交出。温义得到消息找到罗敷,并告之与其恩断义绝。罗敷被执行火刑,曹正雄赶到却于事无补。金老板发现了玉佩的下落,秋子在得到了梅婷手中的半块玉佩后拿着两块玉佩,来到了掉龙洞机关处却被温义发现。

秋子与金老板同时对温义动手,被曹正雄和罗敷挡住,秋子猛然醒悟,罗敷是诈死。原来火场烧死的是人偶。秋子承认了自身杀人嫁祸的经过。这时温正(于波 饰)与李副官走了进来,原来温义以命相逼,换回了证明罗敷清白的机会。秋子承认了是大总统安插在温正身边监视温正的,而此时罗敷亮出了玉佩并告诉秋子手中的半块玉佩是赝品。

这一切都是温正、温义为了引出内鬼策划的。秋子给曹师长发出进攻信号。温正得知军队已被曹师长收编,开枪打死了李副官。而温义罗敷在与秋子搏斗中夺回了另半块玉佩。秋子落荒而逃,温正紧追,温义准备去拿钻石,曹正雄自愿留下抵挡曹师长。

第42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