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43:46人气:573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20集剧情

第20集剧情

温义(陈键锋 饰)并没有放弃他的目的,在与罗敷(白冰 饰)讨论后决定由罗敷再去劝解一下温正(于波 饰)曹正雄(李智楠 饰)挣脱绳索想要逃脱师长府,无意中发现,张有林拿着地图与曹师长等人商讨进攻温家寨的事。

温义向梅婷(吴谨言 饰)讨要玉佩遭到拒绝,同时罗敷由于钻石的事,找到温长生,一番劝说后温长生仍然不为所动。秋子(朱子岩 饰)和李副官策马来到温家寨,在温正的带领下见到了温长生,并以做生意的理由留了下来。之后秋子找到温正,提醒他要抓紧拿到玉佩。而罗敷见到秋子后确认了她就是追杀自己的蒙面女子,并告诫了温义早日除掉秋子。对于秋子的到来温长生抱有怀疑,命手下盯紧。曹正雄行踪败露,曹师长命张有林先行出发通知秋子,自己随后就到。温义和罗敷假扮黑衣人偷袭秋子,被温长生、李副官发现,双双被制服。温义指正秋子是杀害罗校长的凶手,温长生十分震惊,但并没有完全相信,将罗敷关了起来。

罗敷被关在柴火房内回忆起父亲被杀的场景泪流满面。金老板通知了秋子曹师长出发的事,秋子决定出手尽快拿到玉佩。

温长生叫来温义、温正,以维护温家寨为由劝说温义和梅婷结婚,温义得知温长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梅婷的玉佩,生气拒绝。

第40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