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732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37集剧情

第37集剧情

温义(陈键锋 饰)跟踪金老板发现密室,秋子(朱子岩 饰)想到一定是温义来攻,便将头发放下,假扮梅婷(吴谨言 饰),让金老板押着自己引开温义,刚跑一半,温义打退金老板,回到密室救出了梅婷。温义带着梅婷逃跑之后,又要赶去救罗敷(白冰 饰),梅婷却向他提起了玉佩的事,温义向梅婷坦白,一切都是骗她的,就是为了她手上的玉佩,梅婷答应把玉佩给温义,但条件是玉佩在温家寨,要温义跟着她回温家寨去。温义对梅婷歉疚,但执意要先去救出罗敷,温义扬长而去,梅婷心如刀割。

罗敷、曹正雄(李智楠 饰)的婚礼如期举行,众人都来到了现场贺礼,新人入堂,正在行礼,温义和四川红(姜鸿 饰)假扮乞丐混入曹师长府。小鸦(胡克 饰)在食物里下了泻药,宾客们都开始出现拉肚子的现象。

温正(于波 饰)质问秋子,为何要欺骗自己,秋子却说是为了帮他拿到玉佩,而且人也已经被温义给救走了。温正和秋子知道温义一定会去救罗敷,便追了上去。

温义抢亲,众人与张有林等人发生枪战,四川红中弹,军校同学都过来帮忙阻碍张有林等人的追击,整个曹师长府一片狼藉,温正和秋子赶到,曹师长觉得温正是来看他笑话的,温正准备亲自追击温义等人,命李副官带部队往温家寨去。秋子向曹师长表明身份,决定和曹师长联手。

第38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