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397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

罗敷(白冰 饰)赶到温家寨,只见温家一派喜庆的模样,门口都是送礼的亲朋,罗敷不知该以什么身份进去,只好先退了出来,另外打算。温义(陈键锋 饰)小鸦(胡克 饰)通知狗子等守门的帮众,万一温正(于波 饰)带兵回来,可不能起了冲突,一定要把温正给放进门来,小鸦无奈只好照做。张有林带着贺礼回到温家,借机给温长生说起温义与乱党勾结的事,温长生相信温义,让张有林明白自己从小在温家寨长大,也是温家寨的人,别总向着外人,张有林表面应诺,内心却是恨着温长生,张彩虹也借机话里有话,总说温家亏待了她,让她守了这么多年的活寡,兄妹俩盘算着温家掉龙洞里的宝藏,张有林让张彩虹尽快打听到温家的秘密,好敛财行事。

温正回家,遣狗子通报温长生,温长生怒其还有脸回来,原本紧张的关系,因了温正的回家,更加地剑拔弩张。罗敷假扮城防团士兵混进温家,却一直躲躲藏藏,没有找到温义。四川红(姜鸿 饰)带着九妹前来贺礼,被安置到了客房休息。温家堂屋,温正当着众人的面,表达了对梅婷(吴谨言 饰)的爱慕之情,却重重羞辱了梅婷,温长生气极,要沉了温正的江,温义为温正开脱,却更惹恼了温长生,再加上张有林、张彩虹在一旁加油添醋,温长生便要沉了温义的江,温家发生大事,前来贺礼的宾客也都赶来,罗敷混在人群中,想开枪杀温义,没想到却遇上了温长生也要打死温义,最后梅婷痛苦的跪下,求温长生放过温义,表明知道温义不想娶自己,是为了罗敷,人群中的罗敷惊诧不已,小鸦忍不住告诉温义,罗敷已死的消息,温义震惊,不敢相信,众人趁机向温长生求情,温义失魂落魄的样子,让罗敷疑惑不解。自从得知罗敷已死的消息以来,温义的三魂,便离体了一样,一直躺在房间,不吃不喝,回想起和罗敷的点点滴滴,温义痛苦,无法自拔。

第14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