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43:46人气:169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14集剧情

第14集剧情

曹正雄(李智楠 饰)哦和罗敷(白冰 饰)被曹师长抓住,曹师长逼问罗敷有关钻石的下落,罗敷视死如归,不肯透露半句,曹师长准备杀罗敷,曹正雄挡下曹师长的枪,威胁曹师长,要杀罗敷就先杀了他,他和罗敷私定终身,罗敷死了,他也不想活了。曹师长半信半疑,将两人带回了荣城。小鸦(胡克 饰)虎豹(李龙 饰)回客栈的路上,看到了罗敷和曹正雄被抓,两人决定去找四川红(姜鸿 饰)来帮忙。曹正雄和罗敷商量,两人假扮情侣,先骗住曹师长,可以保住性命,同时也能在荣城待下去,虽然曹师长并没有轻易相信他们,但暂时也算是闯过了一关。四川红夜探曹师长府,找到罗敷和曹正雄,告诉罗敷,温义(陈键锋 饰)温正(于波 饰)抓了的消息,罗敷决定将计就计,让四川红通知小鸦等人,她和曹正雄假扮未婚夫妻的事,罗敷打算光明正大地回军校去救温义,找梅婷(吴谨言 饰)

梅婷为了让温正把温义放出来,与温正打赌,如果温义向梅婷提起玉佩的事,梅婷必须要告诉温正,梅婷答应。温正把温义放了出来,温义向温正保证自己跟云南军、罗敷不再有任何瓜葛,隔天温义就回到军校上课了,同学们见他回来,问了很多问题,正聊着,却见罗敷和曹正雄手牵着手来上学,一副甜蜜情侣的样子。

第28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