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43:46人气:707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18集剧情

第18集剧情

温义(陈键锋 饰)拉着温正(于波 饰)搜查秋子(朱子岩 饰)庭院,秋子并不惊慌,还大大方方让温义将住处搜了个遍,温义在秋子的兵器房中看到了四川红(姜鸿 饰)的弩箭,温义假装没事人一样,在兵器房中撒了些火药后,便离开了。曹师长宣布罗敷(白冰 饰)曹正雄(李智楠 饰)后天成亲,让二人觉得很突然,温义并没有在秋子住处找到梅婷(吴谨言 饰),温正生气,他相信秋子不会做这样的事,此时曹师长突然派人送来了请柬,温义看到昏了头,幸亏小鸦(胡克 饰)提醒他,温义才想起请四川红来帮忙救人。

温义和四川红商量,已经找到嫁祸她的人,而这些人可能还绑架了梅婷,于是二人商定行动计划。军校同学都收到了结婚请柬,感觉很突然,婚房内,喜婆给罗敷拿来盖头,罗敷向喜婆哭诉身世,想找机会溜走,却一直不成功,曹正雄进来,与罗敷商议,两人根本想不到办法。小鸦、虎豹(李龙 饰)冒充送菜的进了曹师长府的后门,曹正雄和罗敷脱下新人礼服,也准备逃出去,几个人撞到了一起,小鸦告诉罗敷,梅婷被人绑架,温义让他俩按兵不动。李副官鼓动温正,让温正将绑架梅婷的人与罗敷联系起来,温正决定去曹师长府走一趟。

四川红独自夜探秋子府并没有找到梅婷,还被打手发现,找了起来,温义在府外接应,两人逃脱后,计划着下一步的行动。

金老板再次审问梅婷,谁知梅婷倔强,以死威胁,就是不肯说出玉佩的下落。

第36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