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77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

罗敷(白冰 饰)担心温义(陈键锋 饰)的伤势,便悄悄潜到守备营看望温义,没想到温义却是被丫鬟伺候着享福,罗敷的出现,让温义非常惊喜,但又装作还在生气的样子,罗敷知道温义是假意气自己,也不理会,直言让温义安静的待着,别再为他们操心,温义在罗敷面前称,计划如果没有自己,他们绝对调不开温正(于波 饰),闯不过剑门关,罗敷叮嘱温义,别再做伤害自己的事。梅婷(吴谨言 饰)来看温义,却见疑似罗敷的身影从温义的房间离开,梅婷将信将疑。

段将军等人按计划来到城门外,利用镜子反光与三连副取得联系,但迟迟得不到回应,原来,三连副正准备回应时,温正出现,三连副一惊吓,镜子碎了,没有得到三副连长的答复,段将军等人不敢轻举妄动,一直等到了晚上。温义吃下假死药,药效发作,温义十分痛苦,梅婷见状害怕地跑到城门上找温正,听说温义快死了,温正有些六神无主,三连副向温正保证,一定守好城门,温正才随着梅婷赶回营部,却看见的是温义的尸体,梅婷伤心欲绝,与刚进门的狗子撞了个正着,狗子奉温长生之命,来找温义,一听到温长生,温正也支持不住,军医判定,温义是中毒而死。温正离开后,三副连长找来火箭,终于等到了信号,段将军、罗敷等人快速靠近地道口,准备进入,城墙上,一排长突然出现,并且发现有人正在进入地道,三连长只好杀其灭口,三连长为段将军和罗敷打点好后路,便带着三连的士兵们撤向大山深处去了。四川红(姜鸿 饰)得知温正已回营部,段将军等人开始闯关后,便将来听戏的一连士兵们控制了起来。二连长带着巡逻兵来到城墙上,发现竟然连一个三连的人影都没有看见,只有一排长的尸体躺在那里,二连长知道出事了,四处查看,发现城墙下的井盖上,常年不动的杂草有踩踏过的痕迹,二连长连忙带着士兵从地道追了过去。段将军等人顺着地道往前走,一路清除着障碍和塌方,好不容易来到了出口,段将军的伤口又开始渗出血来。小鸦(胡克 饰)听着外面的脚步声确定巡逻士兵过去后,只身溜出地道,点燃了二连营地的草料囤积处,吸引二连的士兵们都跑去灭火,二连长带兵就快追到,众人好不容易脱身,将井盖又给盖了回去,小鸦还在井盖上点燃了炸药包,阻止了二连长的追击,众人向着南门而去。

第22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