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790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曹正雄(李智楠 饰)托烟馆歌女从烟馆里将大烟偷偷拿出来卖给他,歌女帮曹正雄找了亲戚家暂住,正要从烟馆离开时,被小鸦(胡克 饰)拦住,打听曹正雄的下落。原来温义(陈键锋 饰)四川红(姜鸿 饰)追着罗敷(白冰 饰)离开温家寨,四川红提出可以找当时雇佣她刺杀罗校长的中间人,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于是小鸦便乔装进了荣城,中间人的大门紧闭,显然早已离开,温义曾嘱咐小鸦,找曹正雄打听,是否是曹师长派人追杀罗敷,小鸦去军校找曹正雄,但曹正雄已经好多天没有上学了,听到军校同学议论曹师长下令封烟馆的事,猜想曹正雄一定是在烟馆避难,便找了过来,歌女并没有告诉小鸦曹正雄的下落,但小鸦从歌女闪烁的言语神态中,判断其中一定有问题,便悄悄跟踪歌女,果然找到了曹正雄,曹正雄告诉小鸦,曹师长也在猜测是谁杀的罗校长,应该不会是曹师长干的,小鸦问完便走,曹正雄心系罗敷,想要跟着小鸦一起走,被小鸦拒绝,于是曹正雄便悄悄跟踪小鸦。

中间人消失,跟曹师长又没有关系,四川红能证明清白的地方,就只剩下了铁匠铺。大家来到铁匠铺,发现铁匠早已死去,铁匠老婆一口咬定四川红就是凶手的同党,原来金老板曾谎称自己是四川红的朋友,来帮四川红打弩箭,铁匠完成不了金老板要的量,两人起过小冲突,四川红并没有见过金老板,也从不借他人之手打弩箭,而铁匠明显已死多日,四川红虽然不可能是凶手,但还是无法证明自己并不是杀罗校长的凶手,罗敷不肯松口,但也没有执拗的认为一定就是四川红所为了,温义和四川红告别,言语间担心罗敷,不想让她独自面对危险的心情,罗敷很是动容。

温正(于波 饰)回到剑门关营部,专心在自己的任务上。经过两个儿子的闹腾,温长生也病倒了,但还是担心温义,便派了狗子去把温义找回来。罗敷告别罗校长的坟头,决定先去完成罗校长交代的任务,温义决定跟随罗敷一起去,众人正准备出发时,一路跟踪而来的曹正雄突然冒了出来,也要跟着罗敷一起出发,罗敷无奈,只好答应,路上,罗敷向温义交心,表示自己的父母都为了革命而死,自己也会继承父母的遗愿,在这条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温义虽然不知道前路将面临什么,但还是表示会陪着罗敷去实现她的理想,并为罗敷查清杀罗校长的真正凶手。

秋子(朱子岩 饰)以许副官的父母威胁,许副官不得已叛变。温正发现了段培伦一行人的踪迹,带队出发,准备拦截。秋子怕温正失手,便带着金老板埋伏在温正失手后,段培伦要走的路线上。狗子向温长生报告,打探到温义去了剑门关,而剑门关正是温正驻守的地方,梅婷(吴谨言 饰)偷偷听到狗子和温长生的对话,带着英子赶向了剑门关。

罗敷跟剑门关守备营王副营长接头,表示自己一定会完成罗校长未完成的任务,此时许副官也找了过来,王副营长着急温正已经派兵狙击,便催促大家快点出发,罗敷也不疑有他,带上许副官和温义、曹正雄等人,一起向着剑门关而去。

段培伦一行二十人在山谷遭到温正追击,死伤惨重。

第16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