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43:46人气:58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4集剧情

第4集剧情

温义(陈键锋 饰)等人赶到大烟馆,狠狠揍了曹正雄(李智楠 饰)一顿,清醒过来的曹正雄答应不再抽。罗校长和许副官计划挖地道引爆城防团,以掩护南山暴动计划,分散北洋军的注意力,谁知计划失败,南山阵地暴露,死伤无数,罗敷(白冰 饰)自告奋勇去南山通知撤离,路上被温义看见,温义立刻追了上去,而这一幕恰好被刚到荣城的梅婷(吴谨言 饰)看见。

南山阵地被城防团围困,力量悬殊,几乎没有胜的可能,罗敷带着罗校长的命令,来带领大家撤离,面对强大的火力,却也无计可施。小鸦(胡克 饰)阻止温义救罗敷,温义以罗敷是军校同学不能见死不救为由,支身独闯城防团临时指挥部营地截获口令,被士兵刺中,正在危急关头,小鸦带梅婷出现,救下温义,梅婷希望温义回温家寨去,但温义铁了心要回南山救罗敷,梅婷无奈,只得放走温义。

温义找到罗敷和许副官,谎称自己是刘神仙的关门弟子,只要作法就能让大家脱离险境,罗敷并不相信,众人等待,天一亮,城防团发起进攻,罗敷等人报着必死之心,决定决一死战,谁知,城防团的士兵冲锋到一半便全都倒了下去,温义趁机带着众人逃离,还趁机打死了黄参谋长。许副官带着剩下的士兵先行离开,与罗敷兵分两路,罗敷准备独自阻截张有林带队追击,碰上罗校长赶来救援,众人脱离险境。

第8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