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43:46人气:872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16集剧情

第16集剧情

温义(陈键锋 饰)小鸦(胡克 饰)虎豹(李龙 饰)翻墙回军校,被温正(于波 饰)责问,温义骗说去了戏园子,温正也不拆穿,只是罚他们每人一百个伏地挺身。曹正雄(李智楠 饰)罗敷(白冰 饰)回家,被曹师长抓个正着,曹师长已经知道军校学生失踪,温正派人堵人堵到城门口去了,曹正雄和罗敷掩饰,说是小偷偷了军校老师的珠宝,梅老师和温正青梅竹马,所以温正才这么紧张,曹师长见问不出什么,也不多问,只是警告二人,在荣城发生的事,都逃不过他曹师长的眼睛。

温正找到梅婷(吴谨言 饰),告诉梅婷,今晚就是温义的预谋,为了偷她的玉佩,梅婷不相信,温正表示一定会让梅婷看清事实,温正走后,梅婷找出锦盒,发现里面的玉佩,真的不见了,梅婷震惊。

张有林利用送水的碗的碎片割断绳索,悄悄逃出了温家寨。温长生命狗子将库存的炸药全部按九宫八卦的方位布置到寨子的四周,张有林逃跑,掉龙洞的秘密怕是藏不住了。

最后一门野外实战考试,每个人的线路都不一样,受到的考验也不同,杜小菊的草地陷阱,高俊的倒挂金钩,方婉婷的马蜂窝,小鸦的炸药,曹正雄的与刘教官对决,温义的密室逃生,大家最终都成功完成,只有罗敷遇到了土匪,却是真正地被绑架了,学生们跟着温正和李副官前去救人,温义用自己激土匪换罗敷,谁知土匪不讲信用,把两个人都给绑了,土匪迟迟没收到钱,便要杀了其中一个,温义、罗敷争着要土匪先杀自己。

第32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