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剧集选择

3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7:59人气:124

美人如玉剑如虹第9集剧情

第9集剧情

温义(陈键锋 饰)被城防团抓进了监狱,罗敷(白冰 饰)请罗校长出面救温义,但罗校长认为自己出面便是坐实了曹师长的猜测,不能自投罗网,小鸦(胡克 饰)无奈之下,只好请四川红(姜鸿 饰)来帮忙。

秋子(朱子岩 饰)以抽肠等酷刑威胁许副官替自己做事,许副官受到惊吓供出罗校长的秘密任务。罗校长接到上级密令,为避免夜长梦多,准备提前出发剑门关,临行前,罗校长给军校学员们进行了一次演讲,随后便带着罗敷等人出发了,罗敷担心温义安危,向罗校长告假一个晚上的时间,决心救出温义,罗校长无奈,只得同意。罗敷找到曹正雄(李智楠 饰),想请曹正雄帮忙,谁知曹正雄刚犯烟瘾,曹正雄告诉罗敷,自己被曹师长软禁戒烟,也帮不上什么忙,罗敷便让曹正雄打电话通知温正(于波 饰),自己决定夜探监狱。此次监狱守卫虎豹(李龙 饰)是个视赌如命的人,温义看出了他的弱点,便跟他赌了起来,几个回合下来,虎豹均输给了温义,便帮着温义越狱了。当扮成黑衣人的四川红和罗敷同时出现想劫狱时,发现牢房已经空了。虎豹憨直,温义便收他做了徒弟,正在行礼,小鸦和九妹寻来,温义得知四川红去了城防团监狱救自己,正想回到监狱接四川红和罗敷,刚好,四川红和罗敷也一同回来。

第10集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